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7月24日登杨木岗精彩回放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杨木岗,地图上有名字的山。

天一户外一行6自驾车经过天安村,顺着拖拉机路到达山脚下,此时9.32分。

顺着山坡向上走去,今天的气温依旧很高,太阳毒辣,走几步就出汗了。作为唯一的女队员,我必须坚持向上走。

约半个小时到达山脊附近,下面有一长条石海,那里在文革时期用石头排列了毛***万岁五个大字,现在依稀可见。当年这些字,在镇里就能清楚地看到。所以当地人也称此山为毛***万岁山

离开石海继续向上,已经11点多了,考虑到天气太热,大家商量着下撤。

顺着山脊向下,有一处砬子头,视野很好。

继续向下,这里有一处岩壁。

1250分,到达停车处。

乘车返回,在天安村玩了一会,这里在建设少数民族特色村,有一些民俗景观。

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第30次活动,724日登杨木岗。活动路线:天桥岭镇天安村杨木岗天安村,总行程2.2公里,最高海拔591米。用时3小时37分。

725日,天一户外8名队员参加了在长白山“天池云路”大众登山赛,张先生新、小九、铭宸以1小时42分完成全程10公里,海拔攀升1000米的登山,铭宸获女子组第十二名,张先生新和小九位列男子组30名之内。

参加人员:一天、风、灰姑娘、卧龙、路过、随缘。

长白山登山比赛人员:张先生新、小九、铭宸、耕心及外挂共4人,共计14人。

引人入胜的好帖子,值得细细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