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阿里,何谈西藏2021年自驾西藏 - 贵州 - 8264户外手机版

贵州
西藏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我和小姐姐相约在8264户外运动的引领下,真正走进西藏,首先感受多彩的民族服饰,了解藏族文化是旅途中不可忽视的环节。

2021年7月15日清晨,一群小伙伴迫不及待地等待出发。

从8264的三林路乘车点出发,一路上没有太多的风景,有的是无数的猜想,还有各种前往西藏的人群,也许各自都有自己的心里的风景。

从新都桥是行程中的第一站,海拔的改变,高速大家我们在朝西藏进发。到达理塘天空之城,此时,开始了进藏的体验西藏之行,不仅仅是一路的风景,更重要的是克服环境和调整身体的适应。

前往林芝的路上,虽然错过了然乌湖的翠美,未能与南迦巴瓦谋面,但是看到了难得的双彩虹,以及品尝到了美味的石锅松茸鸡。

告别素有西藏小江南之称的林芝,终于进入西藏的心脏拉萨。布达拉宫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护佑着虔诚的藏族儿女,这里,缺氧而不缺信仰。

在拉萨调整的四天,除了休闲,感受阳光之城的与世无争,就是让身体和这里的高海拔和谐相处。

后藏的惊喜,足矣让每个人心跳形状各异的土林,神秘的古格王朝遗址,神山冈仁波齐峰的微笑,圣湖玛旁雍措的明眸。更为惊艳的是,来到的珠峰脚下呼吸。

阿里之行,让每个热爱户外运动的人,感受了它的狂野、荒芜,这是不可复制的壮美风景。

一路风景,一路欢笑,翻越约有十座海拔5千以上的高山,寻根华夏文明的起源。8264户外无痕运动,让我们转变了旅行的传统观念。再见,西藏!一座珍藏在过客心底的城!

美拍 美照 美人  美景。。。
在路上就有最美的风景
引人入胜的好帖子,值得细细品尝
一路的图片,尽情展现出人与自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