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7月31日徒步大砬子沟精彩回放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2021年7月31日,由于这几周持续高温,今天来登山驴友不多。来的人才知道山里一点都不热。

今天好久不登山的山菊花归队了,还来了一位新驴友——秋水,她第一次来就爱上了登山、爱上了天一,说以后还要来。

01:01

今天登山时我编故事骗大家说:罗子沟从前叫绥纷大甸子,因为砬子沟风景秀丽还有抗联住过的山洞,又因砬子沟与罗子沟谐音,后来就有了罗子沟的地名。没想到驴友远山查资料,我编的故事竟然是真事。

我们在张先生新和卧龙的带领下,先登了烟筒砬子,然后二号山洞山。吃过午饭后,我、远山和旭日东升顺路去峡谷看了跌瀑。又分成两队登了兔子脑袋山和一号山洞(神仙洞),风景太美了,如果摄影组和模特队来了就好了。

回家路上还看了罗子沟花海,还有伪满飞机场上的日本鬼子的地堡。今天突然明白了驴友“路过”,为什么叫“路过”?他和天一户外一路走来,却不怎么照相,再好的风景只是淡淡一笑,他就是活佛转世,来人间只是路过。其实我们大家都是人间过客,来世上都是路过,来也空空去也空空,但我们要把这世上的风景看遍,山山水水、花鸟鱼虫等所有的美留在我们的照片里,记忆里。

发布于 12小时前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引人入胜的好帖子,值得细细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