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k2独竖尖至香炉峰穿越 - 江苏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苏

K2,原指海拔8611米的乔戈里峰。喀喇昆仑山脉自西向东的5座主要山峰,K2以最难攀登的8千米山峰,超过珠峰的高死亡率而著称。那么位于闽赣界武夷山脉独竖尖的穿越路线被驴子冠以“华东K2”之名,显然是借K2之威竖其“独尖”之名。也形象的述说了其强度之大,虐度之深,沟壑弯曲,路途灌木杂林。独竖尖(官方叫法为读书尖),位于江西上饶市铅山县黄岗山镇肖家元村境内,海拔2145米,是武夷山脉第二高峰,也是江西省和华东地区的第二高峰。 过风坳,位于江西上饶铅山县篁碧乡大岩村境内,海拔1887米,为江西省第七高峰。 香炉山,位于福建南平光泽县司前乡西口崩山境内,海拔1960米,为福建省第二高峰。为什么要旅行?因为山在哪里!一场商榷已久的华东第一虐从独竖至香炉峰约伴穿越,原打算2018年夏季成行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老马识途听说此线路夏天会有毒 出没,为了尊循户外安全第一原则,小伙伴们决定放弃,然行程并尬然而止。一晃2019新春到来,万物苏醒,春回大地,虐心蠢蠢欲动 华东k2行程并提上日程,原先约伴的流星,笨笨,珊珊,老马识途四人定于2019.3.16-17二日穿越计划,临近行程前一天老马识途单位有事无法成行遗憾退出并赞助了一百大洋,在此谢谢!老马识途 同时陌路加入,原定人员变成流星,笨笨,珊珊,陌路四人,全程高速来回我一人负责包括线路,珊珊负责后勤保障,华东k2之行并顺利拉开序幕。

晚上18点出发南京至江西肖家元村已经是凌晨三点左右

五点半早餐,六点钟准时进山,山里六点还是伸手不见五指,打开头灯谨慎前行,我走前开路珊珊随后笨笨第三陌路收尾。虐行之旅开启。

三月飘雪临幸独竖尖山峰,幸运的我们召唤来春雪飞舞

都是灌木杂林,

朦朦胧胧的仙境让珊珊逮个正着

甘甜的山泉水我要来一杯尝尝,哈哈开心

小伙伴仰望蓝天,山已在脚下

大鹏展翅我来一个

这么虐还不忘自嗨哈哈拍吧征服者荣耀!

笨笨这次表现不错,平时锻炼还是有收获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