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20红领巾快乐暑期夏令营 - 北京 - 8264户外手机版

北京

2021.0716-20红领巾快乐暑期夏令营

集合啦,集合啦!

孩子们呼啦啦的排好队,呼啦啦的拖上行李,呼啦啦的出发了!

为期5天4晚的夏令营开始啦!随着大巴车的启动,孩子们有说有笑的开始了旅程,才不管家长们那些殷切的目光呢,甚至有些孩子有逃离魔爪的喜悦!

分发服装之后,孩子们像是个夏令营的营员了。

分组,是夏令营的必做的动作,画队旗、起队名,和小组的小伙伴一起合影!

营地的住宿条件很不错呢!原计划去怀柔的石门山营地,不过我在5月份就知道营地已经预定满员了,因为住房并不多,所以不用问,肯定是只能改地方了,不过新改的营地条件也很好!

飞盘飞起来啦!要投准可不容易,平时没怎么玩过的,总感觉左右都使不上劲,看孩子们的认真劲,还真有渐入佳境的感觉!

真人CS,好刺激,是真的有子弹的,打在身上是真的有淤伤的,而被打到了是真的会帽子冒烟的!小树林、轮胎墙,都是孩子们的乐园!

夏令营少不了露营、搭帐篷,小孩子都是喜欢把自己关在一个密闭空藏猫猫,所以帐篷是他们天然的最爱!可惜天公不作美,家长们纷纷收到夜间有雨的天气预报,老师们也有点担心,没办法,孩子们只好听从安排回宿舍住了!

家长们最关心孩子们的吃喝,虽然那不是最重要的,但也是很重要的一项内容。老师们特意安排了烤串,丰富孩子们的饮食,其实,桌餐已经很不错了。

夜间活动,荧光棒是个好东西,孩子们可以发挥无限的创意。晃得摄影师睁不开眼!

最后一天,安排孩子们去了延庆,就是我四月份去过的双秀湖营地,现在水上大通关的游戏可以玩了,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连老师们都忍不住下水一起玩了!住宿就安排在四方厅,一些小游戏也在那里。双秀湖营地的饭菜,特别好吃,当地有名的是豆腐宴。

时间过得好快,孩子们要踏上归程了。应该不想家,因为玩得太开心了,不像在家里那么没意思!期待下一次吧,幸运的孩子们!

引人入胜的好帖子,值得细细品尝
顶
顶
有机会一起玩呀!孩子达人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