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赣边界一路向北 - 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浙江

诸广山脉、罗霄山脉横亘在湘赣边界,造就了无数高峰,其中华仙峰、齐云山、南风面、酃峰在户外界颇为网红!趁着入冬前的几天空闲,约了几个友友,来一趟说走就走的行走。

11月27日晚,我们分别从杭州金华衢州登上k209次列车,经过一夜的迷糊,28日早上7点前到达江西赣州站,站前直接包车到崇义县上堡乡赤水村。这是向华仙峰开路时的合影,从左到右为老虎跳舞、大山、杜鹃、木头老人、杭州—在你身边结伴同行。

华仙峰,又名赤水仙山,海拔1748.8米,赣南第二高峰,江西第十一高峰,诸广山脉的余脉主峰。上山途中一路大雾、毛毛雨,特担心登顶仍是白茫茫啥也看不到!

杜鹃美女负重前行

人品爆棚,上到1600米左右没想太阳出来啦,山下还有云海翻滚。

见到太阳,结伴同行斗志高涨,飞一般的登顶华仙峰,顶峰下为赤水仙古庙遗址。

登顶华仙峰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无人机拍摄的华仙峰全貌

在华仙峰能看到漂浮在云海上的赣南最高峰齐云山

华仙峰顶峰另一边悬崖峭壁,远看像个龟头

下山还是雾加雨,冷啊!下到石坝子后包车直到十八垒村(农家乐,18970773087,虽然条件差点,但老板很实在,推荐)

齐云山,海拔2061.3米,赣南第一高峰,江西第四高峰,座落于湖南省桂东县普乐乡、江西省崇义县思顺乡、上犹县五指峰乡交界处,为诸广山脉主峰。29日早上,从崇义县上十八垒村起程。

上齐云山的路挺好的,行走在防火道上。

在好汉坡自拍,我们个个是好汉!

继续爆棚,又见明媚阳光,变幻云海!

彩虹也来迎接我们呢

仙山频现

忍不住的拍拍拍

登顶齐云山

山高人为峰

风光无限好!

顶峰一边是缓坡,一边是深渊!

变幻莫测

经龙潭峡谷到上犹县光姑山村

九子登科

到达齐云农庄,帅哥老板(牛哥18296693481,救援队成员,推荐)开车送我们到遂川县阡陌村

南风面,海拔2120.4米,江西第三高峰,罗霄山脉主峰:南风面坐落在江西省遂川县西南边陲,相传炎帝神农氏在酃县(今炎陵县)一带高山上采药时,发现一座山一年四季刮南风,在山顶的南面晒药,即时阴雨连绵的天气,不出太阳也可被风吹干,南风面因此而得名。30日早,从阡陌农家乐(老邓15727699264)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