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此.讲述8月14日休闲游玩色彩稻田麦地冲的故事 - 云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云南

一个不一样的七夕节,“织女”叫我去看看麦地冲的“牛郎”,赴一场七夕浪漫之旅。

每年的七夕,都是我们共同的纪念日,相比于别人的浪漫烛光晚餐,我们在旅途中结识,一起奔赴过星辰大海

,又是一年情人节,寻一处小众山区,这里是我们专属的浪漫胜地。

乘着大巴车,来到了“织女”说的地方寻找“牛郎”。刚下车小雨沙沙地下着。

向出发望月亭

我们终于在望月亭看见了牛郎

TO MY MOTHER

看见了牛郎,我们就开始下辙

所谓,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灈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

TO MY MOTHER

野外的新鲜空气扑鼻而来,青蛙在蛙鸣,小鱼在水里游玩着,我却陶醉在那一片绿油油的稻田中。

SHOTS

向日葵的花语是:忠贞坚定,默默守护的爱 ,向日葵的寓意是:对生活的热爱。向日葵是一种明艳却又执着坚定的花卉,它可以代表爱情,也象征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向日葵永远朝着太阳的方向盛开,不怕麻烦,不知疲倦,是那样坚定,执着地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向日葵的花朵颜色,是那种炫目的金黄色,像是被阳光染上的,正是因为向日葵永远追逐着阳光,它才会有这么鲜艳夺目的花色。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想追求美好的生活,但是要达到这个目标,就要解决很多问题,这就要求我们不能害怕麻烦,像向日葵一样,执着地努力,这样 才可以得到我们想要的美好生活。

SHOTS

让蜜蜂们开心极了。随着它们的身影,我看见好几只蜜蜂分别停在几朵不同的花上。它们一定是在采蜜,还是比赛呢!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它们的头都扎进了花蕾中,用头上的触须不停地摆动着,停在花瓣上的上半身使劲扭动着,样子可爱极了!比赛越来越激烈,蜜蜂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一只身材较小的蜜蜂好像正处于下锋,把全身都扎进了花蕾中,身子不停地扭动着,样子真滑稽!良久,一只高大的蜜蜂在欢呼着,因该是它取得了胜利吧!

下着雨便享受雨中漫步吧,我们玩的是心情!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打卡村庄每一角落

菌子

SHOTS

开心的时候徒步漫游,行山涉水,足迹所到之处各种各样的鲜花竞相开放,献上动人的微笑,一路走来,一路花开;不开心的时候坐坐车,看着车窗外的事物飞快的转换,出现,然后消失,渐行渐远,那么,不管忧伤还是满心的倦怠,都可以放下,只剩下未来行程的期待。生活是一段奇妙的旅行。活动就这样撩撩收尾了。

发帖声明:本约伴信息为AA结伴组队,非商业活动,所有约伴人员以及作者本人共同AA实际费用(此条文字禁止删除)

如此精彩的游记,我不得不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