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2021元旦徒步武功山之旅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2021年元旦,十多人的队伍从南京出发,经过十多个小时的车程,在早上8点左右到达江西萍乡火车站。也第一次体验了在火车上跨年,所以也注定这一夜是个不眠夜。

出了车站,之前联系好的地接将我们一行人送到了龙山村,此处正是徒步的起点,简单进食休整后,就出发了。其实在此之前我很少徒步,只不过一直被身边朋友灌药,风景美如画,难度系数入门级。。。所以我不仅带了露营装备,还带上了笨重的摄影装备,一个60升的背包足足30多斤重。

我跟另外一名小伙子是年纪最小的,都属90后,其他成员都是接近50岁,个别60多岁。但个个身手轻盈,都是名副其实户外运动的爱好者。一路上马不停蹄,这次主要是想拍些风景,所以大伙一起的人像照少之又少。

不过遇到类似这种千丈悬崖的地方,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向我挥手致意,我懂。。。,然后就是一个个的排队摆拍。

这一路上遇到了许多类似的松树,都是取景的好素材。

这棵树取名迎客松应该也不为过吧。

剩下的照片就随机排列了,毕竟时隔太久,没有了当时的感受想法。一切尽在照片当中。

一个人登山的感觉。

夕阳下的赶路人。

集体照(除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