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户外天门框大天崮攀爬穿越 - 山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东

2021年8月15日,我和户外好友Lily、快乐WF、雪儿妈、晴空随山林户外51名驴友乘车赴平邑,攀爬挑战天门框、大天崮,我们9:40从天门下车沿山涧小路开始拔高登山,按季节已经立秋多日,秋后加一还是很热,拔高登山也是不容易,驴友们个个汗流浃背,还好我们在密集的树荫林中,茂密的灌木丛中穿越,并不是太晒。穿越途中驴友们还采摘了好多野灵芝,这也是户外活动的意外收获。11:20我们到达天门框垭口。又一次看见了屹立在山崖上的龟象石,以前几次活动经过天门框都没有爬上龟象石,这次可不能再错过了,我们看见先头部队的好几驴友已经爬上龟象石开始嘚瑟了,于是就迫不及待的穿过山崖的树林爬上了石背,然后又爬上大象头拍照,Lily和快乐WF在下面不辞辛苦为大家拍照、录像,直到我们拍完,她们才上来拍照,我们在这里尽情的玩耍拍照、录像、嘚瑟真是过足了瘾,玩的非常尽兴!

然后便开始攀爬大天崮,有的徒手攀爬,有的驴友借助绳索攀爬,寻找一种惊险刺激和挑战自我的感觉!途中经过了一处好像天门洞,又徒手攀上了一处大悬崖,大家全部攀登上大天崮之后,在山顶的阴凉处用午餐。

午餐后稍作休息沿山脊继续穿越,穿树林过山崖,我们下穿至一条山沟,山沟乱石成堆,磕磕绊绊,途中还有好多小悬崖,队伍行进速度缓慢,前后稍有脱节,直到下午6点驴友们才陆续到达停车地点楼子村,乘车返回临沂。此次攀爬穿越全程4.89公里,最高海拔878米,累计爬升高度475米,运动均速每小时0.68公里,沿途风光壮美,层峦叠嶂,道路崎岖,惊险刺激,感谢山林户外给我们带来了一次惊险刺激的户外之行!攀爬了蒙山天门框、大天崮,并且如愿以偿的登上了龟象石,痛痛快快的嘚瑟了一回,圆了好几次经过天门框,没有登上龟象石的夙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