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8月7日登图们窟窿山、小孤山精彩回放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汪清天一户外202187日登图们窟窿山、小孤山精彩回放

今天路程短,决定不带午饭早6点半就从汪清出发了,大约在7.40分到达向南村附近。前面就是窟窿山,山脚下有一个养殖场,大家与非常热情的女场主聊天,发现她居然是汪清罗子沟的。

穿过养殖场,眼前就是小片草原。

顺着路向上,来到山坡上一块稍大点的草原,这片小草原好美啊,到处都是养眼的绿色深呼吸一口,清香的草木味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如痴如醉。风吹草动,形成了一幅如诗如画的景象

离开草地,顺着一条小路继续向上,路边立有延边长城(边墙)”的石碑。

这里的长城仅存一条土包,高约1米左右。约不到2米,上面生满了树木。

约8.50分,到达最高峰。就是山脊上一个突起,视野不好。

继续向前,隐约有路,挺好走。不一会儿就到达山的尽头,这里有大砬子,不太好爬,有几个强驴登了上去。我们没敢上,在砬子下面拍了一会照。砬子下就是图们江,江对面就是朝鲜

离开砬子,我们直接下山,坡比较陡,坡上也有小砬子。

下到一条拖拉机路上,然后又拐到铁路边,顺着铁路往回走,在铁路边还看到一座烟筒砬子。

约11点,回到停车处。登车前往孤山子和凉水断桥。

随缘和女生们来到凉水断桥,结果被拦截说现在开始收费了,每位10元,具体因为啥收费,拦截人也没说明白。

有6个男生去了小孤山,就在图们江边,距断桥很近。据张先生新讲,那是一座独立的平顶小山,海拔高75米,东西长约144米,南北宽约90米。南侧是图们江,有国界线。

大11.40分,他们回来,全队开始返程。

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第33次活动,8月7日登图们磨盘山、小孤山。活动路线:图们凉水镇向南村附近—磨盘山—向南村附近,总行程5.82公里,最高海拔246米。用时3小时11分。

参加人员:灰姑娘、山菊花、柠檬、张先生新、一天、珍珍、女人花、风、恬静、旭日东升、小月雨、兰妮、随缘、卧龙、感悟,共计15人。

如此精彩的游记,我不得不顶一下
锦上添花,美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