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8月12日登北城子村小东山精彩回放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8月12日登北城子村小东山精彩回放

北城子村小东山,地图上没有名字,当地人以其在村子东侧又小而称其为小东山。

9.48分,路过北城子村,停在的河边的岔路上。

收拾停当,开始登山,这里比较平坦,有像铁路路基一样的长条状土包,张先生新说这就是辽金时期的古山城。后来,他发到群里的介绍说:山城呈不规则五边形,周长375米,面积8700平方米。城墙均为土制,曾出土铁制兵器、三股叉、二股叉、铁剪头等。

越往上走,坡度一点点变陡、也一点点变窄,左侧先后出现了砬子,登到上面却看不到什么。

现在明显是一条山脊,不宽,两侧很陡。

约11.20分,登到一个高点,大家都以为是最高峰,没想到最高峰距这里还有约1.5公里。继续前行,没走多远发现一颗很大的倒树,我们又开心的玩儿了半天。

顺着山脊一路起起伏伏,在一个相对高点的地方发现一片小草地,绿茵茵的很喜人,在这里合影。

又走了一段后,张先生新说:“不想爬最高峰的可以等在这里,前队还回来”。听说还有200米,我们后队一致要求去登最高峰不要分队,我们是一个整体

12.40分,我们后队也到达最高峰。最高峰是一个突起,有几个砬子,视野一般。

在最高峰吃过午餐,顺原路走了一段,沿着一条山脊开始下山。山脊上有小路,坡度也不陡,队友们有说有笑地、不紧不慢地下山。在接近公路时,坡度变陡,但好在很短,约2.20分全队到达公路上。

这里距起点约3公里,风已经跑着去起点处取车。女生们每人一束野花,在女人花、恬静的指挥下,在公路上拍起了小视频,虽然有点累,但兴奋让我们心情都变得很好。

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第33次活动,8月12日登北城子村小东山。活动路线:天桥岭镇北城子村附近—小东山—北城子村附近。总行程6.9公里,最高海拔748米。用时4小时21分。

参加人员:灰姑娘、山菊花、卧龙、一天、耕心、风、一天外挂、恬静、张先生新、女人花、小月雨、感悟、兰妮、旭日东升、路过、紫水晶、梅子、独狼、垂钓者、庸行、柠檬

优美的照片引人入胜,值得欣赏
巾帼不让须眉!
神奇的世界,不身临其境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