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峪山沟溯溪探瀑 - 北京 - 8264户外手机版

北京

七月是夏季很热的一个月,也是降水很频繁的一个月,雨一下就是持续好几天,天气预报天天报有雨,各种地质灾害预警不断,还是怀着好奇的心,赶了个阵雨转阴天计划去山沟里探大水流瀑布,出发到一半,怀柔城区等公交时,突降大雨,也没约到小伙伴 ,有种不详的预感,还是不冒然前行,回撤,下次赶个好天气继续

回去放晴了两天,找了个预报还不错的天气,再次出行,还是没约到小伙伴,独闯冷水峪深沟,满怀着期待大水流的心进入山里,预估干涸的河床会有湍急的水流,没想到,却很失望,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的水流,还好多少有点水流,稍微有点欣慰

每一步都能看到小景致的风景,清澈的水潭,很赏心悦目

小落差瀑布,水量虽小,整体景色还不错

哗啦啦水流声不断

一路溪流而伴

小水流,大景色

真是赶了个好天气,没有溪水的降温,不知道要热成啥样

水潭一个比一个深,一个比一个大,真想跳进去泡会

自然景色,美的那么自然

水清澈到窒息

绿色苔藓,充满着夏天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