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箐沟探路穿越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深箐沟,位于我市仁和区阿喇乡北面,这里沟壑纵横,森林覆盖面积70%离市区80公里,主要生产农业稻谷蔬菜水果,一路稻谷飘香,道路两旁的核
桃板栗收割的季节,8月22日,走四方一行30多人,徒步深箐沟,进入沟渠,河水上涨,路旁满是杂草,行走艰难,路边长满杂草豁麻,风景特别,溪水在山谷中流淌,蝴蝶飞舞,听鸟鸣,一路风光,小溪潺潺,绿郁葱葱,经过两个小时,徒步跋涉,进入森林,驴友们尽情,寻找蘑菇,野韭菜,大自然的馈赠,午餐大家围坐一起吃户外美食,修整之后,我们不走回头路,六人小组,继续探路下山,大部队原路返回,后山森林秘籍中,几乎没有路,一个个没有放弃,穿越丛林,寻找了一条捷径路,也就两小时,到达主公路,虽然艰辛,又多了一条徒步路,今天大家收获满满,度过难忘的一天。

好地方.好风光.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优美的照片和流畅的文字引人入胜,值得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