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相聚蒙山天门框龟象石 - 山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东

2021年8月21日,我和户外好友雪儿妈、Lily、雨巷、快乐WF、漫卷诗书、大金虎、果子哥、信念、飞宇、放飞心情11人分乘三辆私家车自驾赴平邑,攀爬挑战天门框、观赏龟象石,我们9:30从天门村下车沿山涧小路开始拔高登山,我们在密集的树荫林中,茂密的灌木丛中穿越,并不是太晒。穿越途中果子哥和放飞心情两位摄影大师时不时的停下来为我们拍照、录像。

11:40我们到达天门框垭口。又一次看见了屹立在山崖上的龟象石,因为上周刚跟山林户外来过天门框,并爬上了龟象石,老友们非要再约一次龟象石,所以和老友们又来了!并且来了两位摄影高手,配备了好几部单反相机。到达天门框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开拍,我们穿过山崖的树林爬上了龟石背,然后又爬上大象头拍照,果子哥、飞宇、放飞心情在下面不辞辛苦为大家拍照、录像,直到我们拍完,果子哥才上来拍照,我们在这里尽情的玩耍拍照、录像、嘚瑟,真是过足了瘾,玩了三个多小时,乐不思蜀,非常尽兴!

大家在天门框的树林中围坐在一起用午餐。午餐后就下午三点多了,我们原路返回,途中还是不停的拍照、录像,非常轻松的下山,直到下午5点才陆续到达停车地点天门村,乘车返回临沂。此次攀爬穿越全程4公里,最高海拔782米,累计爬升高度339米,运动均速每小时0.59公里,沿途风光秀丽,层峦叠嶂,道路崎岖,惊险刺激,再次登上了龟象石,毫无拘束的玩到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