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英国旅行的记录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2019年我独自一人去往英国旅行,在那里我看到很多英式风格的建筑,教堂也是很多的,那里的人们大多喜欢骑自行车来穿梭在城市中。英国的天气是出了名的阴冷,而且阴雨连绵,往北走,更是如此了,整个英伦包括爱尔兰都是有些悬崖的风光可以看看的,在莫赫悬崖那里就可以看到很多鸟在上面筑巢,天空是蓝色的。

苏格兰的地区人变得很少了,但是湖区的风景很是宁静和优美,我在那个湖区看到很多天鹅在那里休息,我从伦敦出发一直到达苏格兰的湖区以及爱尔兰的莫赫悬崖那,一路上,经过了曼彻斯特,看了曼联的足球场,也就是红魔的梦剧场,我看到很多人在那里购买球票,英国人在球场很是释放,平常他们都是很安静的人,到了球场和酒吧,就兴奋起来了,所以他们是很大的区别,在不同的场合。

还有著名的人文可以观赏,例如剑桥和牛津,以及爱尔兰的圣三一学院,学生们显得很青春的感觉,都是骑着自行车上学。在伦敦的大本钟,和泰晤士河的船是必须要去游览的,坐在船上,可以看完整个伦敦的风景,船票也不是很贵的。

带足现金,在机场和可以兑换的地方就可以换取英镑了,要记得在英伦地区带伞,多穿点衣服,它那里是高纬度,公共交通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除非那里罢工不工作了,这种情况极少的,穿着和当地的人保持适应性,不打扰别人就不会招致不友好的行为,从国内直飞伦敦是很方便了。

在英国地区的乡野是格外的宁静,而且没有高楼大厦,那里的房子都是限制高度的,而且每人都是一个类似别墅的房子,有停车场和花园,乡村的风格很是美丽,有点像荷兰的羊角村那种格调。伦敦的大英博物馆是要去的,里面是全世界的宝藏,很多是值得一看的。

照片不显示了

发帖真是好难发出
优美的照片和流畅的文字引人入胜,值得欣赏
这几张图片都很耐看,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