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逍遥户外狸猫部落第252期夜爬活动完美收官 - 北京 - 8264户外手机版

北京

北京逍遥户外狸猫部落】9月1日周三夜爬西山总第252期夜爬活动-活动线路八大处南站(公交站)-小虎头-大虎头-通信塔 环穿八大处公园;热身时间1820分,出发时间1830分,结束时间20:30分;集合地点八大处南站公交站对面健身园。特别提醒自愿活动,责任自负;准时出发,迟到不等;注意安全,装备齐整;自已负责好所挂人员。头灯手电必备。

我们登山,不管身轻如燕,健步如飞还是气喘似牛,步履沉沉,不管怎样的走法,我们都在大山的怀抱里。

今天,天气晴好,小伙伴们如约而至,
集体留影出发,高处自有风景在 ,梦想起航!

我们登山,可以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爽劲的山风,我们在远离红尘喧器的宁静里,以一身疲累,换得了心灵的休整与放松。

我们登山,可以放松紧张的心情,让劳累的大脑得到解放。浏览山情诗画,放飞心情,感受到是生活的多彩。珍惜现在,珍惜所有,让心灵放开,把脚步放大,多姿多彩的生活自然会永远与我们结伴而行。

登山固然重要,我们又何尝不可慢下来,看看沿途的风景,停下健步休息一下。

一席纤纤细语能让欢乐在风中飘荡,淡然浅笑就能把孤独放飞于蓝蓝的天上。

我们一路上兴致勃勃地参观,当夕阳西下时,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北京逍遥户外狸猫部落第252期夜爬活动安全着陆所到之处草更绿花更香;小伙伴们下期再见。

疫情后一定要去的地方

欢迎加入我们,有您更精彩!
支持。。。。。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

分享户外好活动!!
夜游八大处,逍遥好活动

收到,欢迎围观~_~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