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拉萨-日喀则集合,轻装希夏邦马大环线, AA队 - AA相约 - 8264户外手机版

AA相约

6人小队, 牦牛,车, 住宿, 气罐都已经安排妥当. 因有一名队员当地疫情爆发, 不得不退出. 所以补一人.

要求: 有过4500+徒步经验, 人健康,随和好商量, 男性 (现在是3男+2女+1男(退)).

行程是9.25 宿日喀则, 26 宿聂拉木, 27早上进山, 10月4号出北坡大本营到定日. 5号定日-日喀则(AA散团)-拉萨

全程轻装.
群内有详细行程安排, 轨迹, 费用清单, 装备列表等.

如果愿意, 请跟帖. 晚点我会上来加人.

入队后需要买保险填入群内联系表格,高原徒步风险巨大,(最高海拔5760,营地5600)。约伴人不是领队,不承担相关责任,AA同行拼车,各种风险自负。参加即视为认同。

纯AA,一切费用AA。

队伍收满了, 抱歉各位。

发帖声明:本约伴信息为AA结伴组队,非商业活动,所有约伴人员以及作者本人共同AA实际费用(此条文字禁止删除)

您好,我是女生,有高原4500以内的徒步经验,平常也爱运动。
有多年高海拔徒步经验,80后男,微信51450143
微信13566119488  有意去

有意向,有过高海拔徒步经验
我们25日的票已出,可惜是2人,可以就同行吧。

不好意思阿, 上午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