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与日晒,潇洒又自在。林子户外第529次本溪冰沟湖沟活动。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今天早上我们林子户外一行75人,9点50分到达本溪小市田师傅镇王家大院村,下车后开始进山,这里距离本溪市65公里,海拔最高820米,2020年8月30日我们来过,山谷秀美,植被茂密,溪水潺潺,经过很多激流回旋的山泉流水,重游旧地,兴趣盎然。
   驴友们顺着潺潺流淌的溪水,逆流而上,到达一处登山必经之路,一条溪水激流横在路口,泛起阵阵浪花,溪水比较深,搬石块铺路达不到高度,领队组马上决定打保护绳,两岸的大树上拴上了专业户外安全绳,1米多打个保护结,防止有重量时滑落,驴友们抓着绳子,在领队组成员们站在水中保护下,大家顺利通过超过膝盖的溪水沟,继续向前,快到终点前,有个深5米,宽4米的沟壑,可以通过的路径是,两侧平放着两根圆木,中间有两块窄木板,木板上有青苔,大家小心翼翼的踩在简易搭建的木板上,小步慢慢走过去。顺利到达终点。
   然后大家顺着来路开始下撤,通过来时的保护绳后,14点安全到达大客车上。今天我们走行13公里,用时4小时10分钟,海拔高度600多米。开心,愉快,健康,环保的完成了一天的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