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9月11日登大兴烟筒砬子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我最爱的季节

随缘

今天登春阳大兴村水库沟南山的烟囱砬子。前一天下的一场雨,让憋在树木里和土里的蘑菇菌丝像赶集似的蹿出来。一下车我就迫不及待的向山上的砬子登去,地上到处都是蘑菇,我顺手采了树上的几个猴头菇,就爬上了烟囱砬子。

大家很快分两路从砬子两侧登上来,在这里砬子很美都抢着拍照,照完的顺着山脊向主峰山下的大石块进发,这次登大石块是驴友嘎子提拱的,大石块长六十多米,高十多米斜贴在山背上。一路上大家釆着蘑菇,呼吸着树林里芳香清爽的空气,太美了。

01:02

01:15

大家在树林吃过午饭,边采蘑菇边向主峰前进,一路好多巨大的石块和砬子,我边登边走。

00:44

接近主峰了,我发现了石林,我刚要爬上去,领队张先生新说这就是我们要找的大石块。我第一个登了上去,登顶之后我乐坏了,这地方几乎没人上来过,到处都是,青松崖柏,红松果触手可及,九死还魂草、石茶、石耳长满了块和我想的一模一样。真是不枉此行,我们在这里高歌欢呼拍照,最后恋恋不舍的下山,下山时大家又满载而归,蘑菇,猴头。

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第37次活动,911日登大兴村烟筒砬子。活动路线:春阳镇大兴村至五家村公路烟筒砬子无名砬子公路,总行程10.78公里,最高海拔791米。用时5小时51分。

参加人员:张先生新、卧龙、一天、女人花、恬静、庸行、家园、独狼、旭日东升、兰妮、土豆、柠檬、打猎者、感悟、乐游、路过、小月雨、随缘、威龙,共计19人。

欣赏美图。。。。。。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
晴天美景美女帅哥,都好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