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探秘网红点绿眼睛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20200726

7月25日下午,一行17从肇庆出发,到英德大江村钟家农庄,与佛山2人,东莞1人共20人,汇合一起,晚餐,住宿(只有2间房,男同胞住有床的,主要是照顾司机,女同胞6人一间房打地铺),整晚鼾声如雷,声音此起彼伏,无眠之人辗转反侧发出的声响也不小,几乎一夜无眠。

早上5:00起床,逃离烦扰之地,5:30早餐,6:00出发,走在山路上,凉风习习,这样才找回真正的自我。真正应那句话“睡得比狗晚,起得比鸡早。”难道这就是户外人狂热的情怀

吃,住的地方

早上6点,已经走在山间小路上,路上有一个卡点,有摄像头

远眺是轻轨进入的山洞口,设有岗哨把守的

起步就来一个垂直的下坡,精神立马集中,兴奋度就上来了,驱赶掉昨晚无眠的萎靡不振。

进入保护区内

网红点之一:排骨潭

路过昨晚进山的驴友扎营点,我们走在大路上了,他们还未起床。

过桥,前方小房子是发电站的一个守护点,然后就开始爬山了。集体装装13,露露脸。

爬坡

进入环山渠,前半部分路段在渠边走,右边是渠,左边是悬崖

继续往前走,前面是悬崖,杂草,无从下脚,大家又不想过早涉水,于是走到渠边上。挺危险的!

在环山渠中穿过黑洞,进入之前,集中所有人,清点人数才进入。

走完环山渠,到达山溪的另一个入口,准备溯溪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