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末--我们骑行牛首山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牛首山 ,  位于青铜峡市南20公里处的黄河东岸。因其主峰小西天(文华峰)和大西天(武英峰)南北耸峙,宛若牛首,故名之。牛首山的古寺庙群,初建于唐代以前,分"西寺"和"东寺"两部分,这里山峦重迭,草木葱茏,云海茫茫,变幻无穷,古有"秀丽如芙蓉出水"的赞誉。
这次的牛首山骑行,是队里小长途一个总结,有15人参加,(好些来过的队友,这次就没来),多数都和我一样第一次来,心里充满了好奇。

还是老规矩,第一站的队友送到李俊

第二站,多数队友送到小坝

不是扎胎,是换个新胎

途经青铜峡水利风景区,我已经是第二次来了

上个月来还是涛涛奔腾的黄河水,这次干渠了

检查装备,准备出发

上山的路就一条路,前面路坑坑洼洼,后面的路还行,路边戈壁沙滩有好多沙葱,一片片的,嫩绿绿的,有些老的开了花不能吃了,吃货们的都下手拔去了,为晚饭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