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年轻,赶紧上黄山!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中秋小长假第一天,闲着无聊,说起趁年轻上黄山,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E龙网预订栖云山居民宿。下午2点准时从常州出发。
栖云山居的老板娘委热情,到店后,热情拿出她自己印制的登黄山的线路图,根据我们的体力情况,规划一条线路。
民宿的环境很好,一楼有老板娘的哥开的餐饮店——曹家食坊,价格公道,味道委美!

第二天,早晨起床,下雨了,赶紧找老板娘买上雨衣。拿上老板娘免费租用的拐杖。
曹家食坊吃过早餐后,老板用自己的车送我们到换乘中心。
我们的车免费停在民宿的停车场(省了一大笔停车费^_^)

云海中的黄,确实美!

难得短时天空放晴!

看到飞来石,想央视版《红楼梦》剧中的插曲——枉凝眉

体力不行,没有上莲花峰,只是抬头看了一下。
下山后,老板到换乘中心接我们回民宿。

第三天,早餐后,回家。顺道走了皖浙天路。
黄山——家朋乡——荆州乡——岛石镇——胡乐镇——路甲镇——高速回家。

回家后,感觉我走错线路了,荆州乡和岛石镇是没有加油站的。
现在建议大家:胡乐镇给爱车加满油(中石化),走岛石——荆州——家朋——胡乐。
第一次发帖,请大家包涵!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