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户外打卡明光寺光明顶 - 山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东

2021年9月19日早,我和户外好爱太极、Lily随山林户外30多名驴友乘大巴车赴平邑,攀爬山林户外新开辟的一条新线路,被暂时命名为光明顶。我们9:30在塔峪村下车,走了一段山村水泥路之后,开始沿着山涧小路前行至光明顶山脚下。这里山势陡峭,景色原始,风光旖旎,裸岩壁立,山势险峻,群山环抱,层峦跌宕, 沟壑纵横,非常适合户外驴友探险、穿越、拍摄,堪称驴行探险之精彩磨道。

我们来到光明顶的大裸岩之下,大家齐心协力,相互帮助,攀爬裸岩,大多驴友还得借助于绳索攀登,真是格外的刺激。连续攀爬了三段裸岩,中午12点之后我们全部登上崮顶,登高望远,周围群山环抱,怪石林立、绝壁如削、奇险无比。我们又找了一个形似昂头挺立的鱼石,上下攀爬拍照、录视频,尽情玩了一会。

午饭后我们又到一个悬石崖处,特别好玩,在这里拍照。然后沿山谷下山,17点驴友们陆续到达塔峪村停车地点,乘车返回临沂。此次我们全程穿越攀爬5.65公里,最高海拔580米,累计爬升高度335米,层峦叠嶂,道路崎岖,惊险刺激,风光壮美,感谢山林户外给我们带来了一次惊险刺激的户外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