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9月25日登红旗沟北山精彩回放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我们不会丢下你

随缘

今天登的是牡丹川红旗沟北山,我的车在过河时触石熄火抛锚,驴友们下河推车,还帮忙联系救援。驴友垂钓者说不用找了,用救援车会花很多钱,让我们安心登山,下午他抽时间开越野车来把我车拖回去。看,天一户外的驴友多给力,从不丟下一个人,你有困难时会有无数只手伸过来帮你。

分享了驴友带的水果,开始登山,今天登的山在汪清高速口就能看到高高的,我不太相信是这座山,领队说是,最后登到山顶验证了,领队张先生新说的对,领队了不起,上山时路过一个天然山洞,大家爬进去,洞口小里面好大,没带探照灯,看不清,洞里有点冷害怕快出来吧。

从洞里出来我们分三队登主峰,一天带一队从左边包超,张先生新带一队从右边迂回,我带一队直插主峰。三条路线三幅风景,不一样的收获,蘑菇,猴头菇,松茸。红叶砬子,我们还看到一头大马鹿。

00:31

在山顶吃过午饭,开始边采蘑菇一边下撤,回来停车处,垂钓者开着越野车早以等在那里,我们用的是软连接牵引由于我车息火,刹车转向都不太灵,两台车副驾驶都配了对讲机,我们比专业的都专业,一路安全到达汪清,我在此惑谢各位驴友的帮助,特别是垂钓者,给力。

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第39次活动,925日登牡丹川村红旗沟北山。活动路线:百草沟镇牡丹川村红旗沟中段北山红旗沟。总行程10.65公里,最高海拔896米。用时5小时27分。

参加人员:一天、风、森铁、感悟、灰姑娘、家园、柠檬、张先生新、兰妮、时承勇、秦伟、女人花、打猎者、旭日东升、闲着玩玩、庸行、独狼、随缘、树叶、威龙,共计20人。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