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千山之房山樱桃谷冰壶沟大环穿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2019年11月2日,廊坊山水户外先锋队一行12人穿越房山泗马沟樱桃谷宝金山五指峰夺命谷冰壶沟一线18公里,人迹罕至处秋叶如火如荼,灿烂辉煌;攀爬陡崖峭拔险峻,骤升速降;举杯共饮把酒言欢,小酌微醺;跨越乱石杂沓交错,雨后湿滑;走进秋日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蒙蒙薄雾,潇潇秋雨,轻寒晓风,队友们经辗转周折到达徒步起点泗马沟村樱桃谷登山步道。

穿行约五公里的登山步道,秋色渐入佳境,由一丛丛、一树树的绚丽多彩步入漫山遍野的如火如荼、灿烂辉煌,仿佛大自然在这里不再吝惜颜料,用其神来之笔恣意挥洒,酣畅淋漓;尽其钟灵神秀深情渲染,明亮华美。爱秋天的天高云淡,明净高远,更爱秋叶热情燃烧,炽烈奔放。路过如诗如画的秋日童话,我恍若在梦中,在梦的斑斓里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在梦的清波里流连低徊,沉沉迷醉。忘记了一直沐浴着忽大忽小的秋雨,却感受到山野弥漫的清新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