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9月19日登五道村鹰嘴砬子精彩回放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百公里寻红

随缘

我国幅员辽阔地大物博,一个汪清就三个气候带。百草沟最热,罗子沟天桥岭春阳是稍强,最冷是复兴六道和浪溪。所以现在要赏红叶就去六道,因为六道下霜最早,汪清周边下霜晚,在下霜前枫叶就枯萎了,就不会变红。最可赞的枫叶,在霜冻来临的时候变红,是为了更好地把营养留给枫树。老天知道它的伟大,就把它全身染红,红的让人爱,让人怜。

今天为了看红叶不远百余里来登五道南山,山顶还有一个景点大砬子,领队问当地老人,他们都不知道山上有砬子,可见我们天一领队的伟大,一路大家也赏红叶边采蘑菇边照相,不知不觉来到砬子角下,好大呀!我费了好大力气才爬上去,近几年登的山近收眼底。顺着前行我又发现了一大片砬子,砬子型态各异,有的像一面墙,有的像烟囱,有的像石门,有的像斧头,有的像佛菩萨打坐的莲台。在最高处有一个像一只雄鹰嘴,领队张先生新给他起名叫鹰嘴砬子。大家在这里拍照欢呼,玩的高兴真是不枉此行。

在美丽清新的树林里吃过午饭,大家边赏红叶边釆蘑菇下山返程,不远百公里为赏树头那一点红,值了。还有那个鹰嘴砬子。

汪清天一户外2021年第38次活动,919日登五道村鹰嘴砬子。活动路线:汪复至省界公路五道村南山鹰嘴砬子公路,总行程约4.45公里,最高海拔797米。用时3小时55分。

参加人员:风、感悟、独狼、随缘、闲着玩玩、一天、家园、珍珍、女人花、小月雨、梅子、轻舞飞扬、兰妮、张先生新、庸行、六一、一鸣、旭日东升、威龙、圆梦、树叶、天河水、珍珍,共计23人。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
国庆节快乐,一起出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