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尼泊尔ABC 眼睛在天堂 身体在地狱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11.20日,我们开始了著名的尼泊尔安纳普尔纳基地ABC徒步
从博卡拉乘汽车,不足两个小时,便来到了南丫浦。这里聚集了很多西方徒步爱好者。
向导向我们交代了注意事项后,我们身背行李,全副武装踏上山路!

山路迢迢,雪峰皑皑。近山苍翠,远黛悠悠。河流滚滚,日光融融。风景美得无法形容。
只是这条山路,虽然曲折坎坷,高低不平。却不时地有车辆行驶。那滚滚烟尘直接将眼前的美景罩上了灰色的薄纱。
徒步爱好者,穿着五颜六色的登山服饰于大山中。立刻给寂静的深山幽谷增添了跳跃的音符。
每隔一段路程,便可看见鲜花簇拥着的补给站。登山需要的食物、饮用水,便可就地解决,不必从山下背着登山。

沿途路遇很多村庄,这是好奇的孩子,蹲在自家门前看来来往往的登山者,从家门前路过。

尼泊尔妇女很能干,烈日下在山坡上打柴。她们不拒绝游人为她们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