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庆白银自驾扎碾公路和金塔胡杨林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2021国庆小长假,从白银出发,青海和河西走廊5日游。1号早晨7点从白银市吃过最喜欢的三民牛肉面,走连霍高速往西宁方向,3小时后青海乐都下高速,走最美公路扎碾,沿途风光无限,山谷七彩斑斓,路上车子很多,排队驶入,进入山谷后就很开阔,山谷里移动手机没有信号,幸好带了最爱吃的猪耳朵和水果做路餐,12点时在路边停车点野外就餐。13点30到达扎隆沟和天祝小三峡,游览观光拍照,走走停停好不惬意。15点从天祝三峡沿岗青公路向门源方向进发,路过仙米森林公园,路边的金黄色树叶,在落日照耀下,着实令人着迷,16点到达门源,找农家客栈住宿用餐。2号早7点从门源出发,在山谷和草原穿梭270公里,5小时后,到达美丽的张掖肃南皇城草原,在镇上午餐后,开车观光草原,走永昌方向住宿修整。3日早起点走连霍高速到达张掖市和丹霞公园观光,下午赶往嘉峪关,看夕阳下的嘉峪关城楼,住嘉峪关市。4日早起到酒泉市,游览酒泉西汉胜景公园后,走肃航高速赶往金塔胡杨林,一小时到达,这是罕见的可以开车进去观光的4A级景区,走马观花也得三个多小时,游览结束后从金塔县城吃一顿河西特色的焖饼饭,美滋滋返回,沿路到临泽买点小枣,到山丹吃碗拨鱼子,晚上住在美丽的河西重镇武威市凉州区,晚上一定要去南城门楼、马踏飞燕广场,还有西凉市场看看,如果胃口好,吃点小吃,照地放睡觉。5号睡到自然醒,返程路上,看看海藏寺、白塔寺和天梯山石窟,如果没玩够,到天祝后,可以去石门沟看看.然后回白银。

美好的旅途,美丽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