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欢度国庆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国庆中秋天乐,因事不能走长线所以选择附近游,于是和老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馆逛一逛。好在距离天津不远,自驾个小时就可以到了,高速最后一站是永定新河站,下了高速还需要走一段城区道路,到海洋馆刚好是10点半左右

场馆的外造型犹如一只巨大的鲸鱼,游进海河湾,栖息在天津滨海新区的著名塘沽外滩河畔.公园由极地动物展区、海洋动物展区、海底世界、无水海洋、鲨鱼展区、珊瑚展区、水母展区、科普互动展区、表演场(欢乐剧场)九大展区组成。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大连海昌旅游集团投资兴建,现为AAAA级景区。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响螺湾旅游板块,地处海河南岸,园区由极地海洋馆、阳光海游城、酒店式公寓、城市旅游大道及嘉年华板道街等五大功能区构成.为游客提供观赏、休闲、娱乐、娱乐、餐饮、购物一站式旅游服务。

白鲸、海豚、北极熊、企鹅、北极狐北极狼海象海狮等大小形态各异的南北极地、海洋动物,海洋鱼类与生物汇聚一堂,巨大的海底隧道,带您融入神秘的极地深海世界!在体验区与白鲸合影、喂食,会让游客有一种置身于极地海洋梦幻之中的感觉,海豚、海狮以及刚刚加入的新成员--两只伪虎鲸的美妙表演幽默、滑稽、震撼,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游园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