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拉穿越成绝唱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雅拉穿越成绝唱,非必要不建议去
1,己开发性破坏,姐妹湖正在建栏栅,雅拉友措边己建一大帐篷,估计是以后不给扎营,只能住通铺
2,低性价比,全程就姐妹湖和友措,出景区收110门票和观光车费
3,交通不便,出景区大门后,要路边拦车曲线回 康定
4,哥走了个寂寞,二天只见三人从塔公草原进入反穿,不用买门票。国庆节那天早上出山,也只见不到十个游客
5,哥蛋疼脑进汗才去的,因为五一没出去,国庆节要走 贡嘎 环线,所以提前去热个身,顺便去墨石公园逛逛。

D1 佛山成都
D2 9月29 成都~康定~中谷村徒步入口
八点半新南门汽车站坐车,大巴前二十人全是去 康定 徒步的,十二点半到 康定 ,46斤的重装,原计划在 康定 寄存部份东西的,但一出站,刚好有车,直接接去买气,小刀,打火机,然后送到徒步入口,路上女司机热情似火,说话象黄河水滔滔,扒了四周各景点,路过一工地,话锋一转,说那曾是她家客栈,现在是川藏线 康定 火车站,拆迁赔了三百多万。
哥被镇精了,内裤里缝着二千元就敢硬着头皮包车去浪。 佛山 对口扶贫 四川 凉山西藏 墨脱 ,但很多 佛山 人民欠着银行一二百万按揭。搬砖有用吗?哥陷入沉思,回去好好研究川藏线走向,提前去扎个帐篷,等拆迁,下界小康人囗就稳了
到徒步入口,挥手告别富婆,25元吃碗鸡蛋面,鸡蛋比哥的蛋略大。二点九就进山了,徒步十一公里,海拨3600,七点天黑扎营。不要认为去浪的人就财务自由了,这次的衣服高配了新生代进城农民工运动服,低调又深藏不露的小内,是穿了十年橡皮筋年迈无弹全靠小弟日夜奋力托举而不滑坠的迪佧侬

入口已建一客栈,有吃有水卖

网红打卡拱门树,感觉很小

全程就沿着河谷行走

D3 9月30 无名营地~亚拉友措
6点10才爬出帐篷,打水煮早餐,扎营在树林里,阴影面积一望无际,外帐全是水珠,磨蹭到九点才出发,今天26度,暴晒,一点半翻过垭口,三点到姐妹湖,遇到一游客,四点到亚拉友措,见三四个游客,骑马上来的。
扎营晒睡袋,帐篷,打水。火锅底料煮龙须粉,五点吃完,仰望神山,七点日落,入帐睡觉。由于暴晒了一天,今天有点累和困
一个五星级营地,就扎了一顶帐篷,戓者说,我一个人拥有了一个五星级营地,突然发觉自己富甲一方,有点膨涨了
今晚吃撑了,神湖的水,冲洗了我污秽的肠胃和思想,一个老同志,又焕发了活力,枯木逢春,或者,老兵不死。

早上起来拉拉老腰

路过一高山草原,好多牛,有个火锅就好了

侧面的雅拉神山

翻越垭口

姐妹湖

雅拉友措入口

雅拉友措

打水

D4 十月一日 亚拉友措~墨石公园
早上6点起来打水煮麦片,温热盐焗鸡蛋,八点收拾好帐篷出山,九点半到景区服务站补票110元坐观光车出公路。中途还换了次观光车,却造成人民群众重大财产损失,搬包时丢了跟我十年的水杯,十年感情啊,说散就散了。
随手拦车,一藏哥免费送我到墨石公园,藏哥喜欢篮球,跑步,有共同话题,一路互相低调谦虚地吹捧,相逢恨晚。
十二点半购票进园,装逼到二点半出来,豪气地斥资买条玉米当午餐,在公路边二十元搭车到塔公草原,四点100元包车,6点回到 康定 ,入住小客栈,国庆普天同庆价,一个一楼小间400元,然后硬气出去涮个牦牛肉火锅,国庆节,不能拖祖国后腿。
有了网络,终于可以发个圈。户外最担心的不是死伤和没网络,而是暂时的失联被失踪,出山一看,阿蛇夹道欢迎,一大笔搜救费用,叫我怎活下去

旱安,雅拉神山

景区路出山

坐观光车出景区大门

国庆节400元一楼小间,升价5倍

下一站, 贡嘎 大环线
下一篇,《 贡嘎 环线冰川海子重装逍遥行》

其实很不错的线路,只是漂亮好看不要钱的地段,你们没走,景区你不坐车可以不用补票啊,我早你们几天走的雅拉海子环线,看完走了塔公垭口和4860垭口海子丁莫一村出来的
美好的旅途,美丽的风景
语言幽默,hhh!景色看着还不错!
景区收110也就罢了,关键出来还没公共交通,找车又要被宰下,还不如看了姐妹湖原路返回
  风景不错。
小日子过得不错,有个疑问,那么帅的照片怎么摆拍,旁人帮的吗?
只要一开发就,就没有去看的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