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第四届深圳山河部落户外 三水线业余越野赛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三水,深圳户外活动的基本毕业线。起点是惠州小桂码头附近的 三杆笔,终点在深圳坪山的氺祖坑游泳池。全程17公里左右,爬升1350左右。

当然,深圳的户外线还有鹏氺32公里,东森42公里,葵湖56公里,鹏湖88公里。。。这几条精典线路。每条线路都有自己的特色。
本人走过前三条。最喜欢的还是东森线。起点在大梅沙,终点东湖公园。交通 补给 下辙均方便,所以这条线每年都会干个好多次。

本次活动的三氺越野赛,纯属娱乐,蹭超级神兽的照片哈

活动组织者:老高,在深圳户外界还是有点名堂的,老早就发布了活。此次活动是老高组织的第四次三氺赛。
除参赛选手外,还有好多户外爱好者赞助了现金和物资。
所以,本次活动纯属户外爱好者的一个聚会。

看看赛事组织者 老高 的参赛规则,就这么简单。

各位,欢迎参加山河部落一年一度三水线活动,本活动完全属于AA活动,基本原则是自助,责任AA,风险AA,费用AA,安全第一,比赛第二,保险必须自负,无保险和不认同活动理念的麻烦退出,不退出或者不说话默认认可活动理念!

1:关于乘车,本活动为精英选手提供免费乘车,女三水线五小时内,男四小时内,可以免费乘车去比赛现场,目前集合点有两个,坂田地铁A出口,联系人,老高18603062591.和横岗地铁B出口附近江苏银行,联系人,大漠 13502887331集合时间,最迟七点五十,八点准时出发不等人,其他人自助,但请务必最迟9:30到达比赛起点涵洞旁。可葵涌公交站拼车前往。

2:关于补给,原则上都是自助,但本活动限量在金龟村一号界碑和终点免费提供每人一瓶380毫升,最迟必须两点半到达金龟村,最迟三点四十必须到达终点,不然将无水提供,请务必注意时间,超过此时间请做好无补给心理准备!

3:关于奖品,冠军500+手机+免费晚餐+专车接送,亚军300+充电宝+免费晚餐?专车接送,季军200+充电宝+免费晚餐+专车接送,4-6名充电宝?专车接送
,本次活动为所有义工和男女前三名提供免费庆功宴!

4:关于比赛时间分组,为避免涵洞拥堵,原则上男四小时内和女五小时内第一组出发,其余人员五分钟后出发,比赛成绩为完赛时间减去出发时间。

5:赞助清单,大漠1500现金+4辆车,莉雅1500现金,牧羊女4瓶红酒+车,俞战桥20箱苏打水+车,陈伯良西瓜若干,邹怡车一辆,贺信科100现金,其他奖品本人赞助,纯粹是对户外爱好和热情,希望大家玩的开心,期望明年还有这样的比赛!谢谢大家!

传说中的 周五村 高端神兽群
9:50鸣枪开搞咯。神兽们一马当先,冲鸭。。。

还有某人搞的时间卡点,这个时间卡点都是神兽才能完成的。

三杆笔1.1公里20分钟
大笔架2.3公里35分钟
土地庙2.9公里25分钟
一号碑4.0公里50分钟
田心山3.0公里25分钟
白老石1.0公里10分钟
游泳池2.5公里20分钟

在来起点的车上,我们几个都在讨论,太阳炙热。估计今天特别烧油。再加上开赛时间晚。大部分人都是在12点到13点间爬最后的好汉坡和绝望坡。坡长,还陡峭,关键今天还暴晒,无风。
我草,氺还带少了,我只带了850ml,一瓶500的可乐,加一小瓶的355小怡宝。失误,非常失误。昨天准备了氺袋,最后没有拿。
第一个坡大约耗时22分钟,上顶后休息了约30S,松口气。

过起点的涵洞

美女小姐姐跑得飞叉叉的

排队过涵洞

到火烧天约1H25分。其实,上第一个坡后右边肚子隐隐作痛,只能降低速度,让路给神兽们。

上大帽山的 张大猫咪

关于喝氺,这次真的是绝望。一直不敢喝氺,只能小口,还得间隔两三公里才喝。再加肚子小痛,还有我那65块的跑鞋,下坡脚趾顶到鞋尘,钻心的痛。

历时三个小时十分,大约13点十分左右到达一号界碑,终于到了氺源补给的界碑。。。阿门。。。
今年元旦的三氺,气温只有15度左右。当天只喝水500ml,到界碑耗时约二小时四十分,而且很轻松。

从过土地庙开始几乎就没有跑过,只能走。出氺太多,很想喝水,但又不敢喝。
今天9成的神兽都带少了氺,个个都很累,我是真的真的好想在地上睡一觉。。。

何大神也,我也渴死了

在此非常感谢义工队在此最最关键的时候的关键服务。我说:氺干了  勇队:安排氺。瓶盖已拧开,差点就喂了。。。喝,一瓶不够,再带一瓶上路继续攻。

张大猫,来了
玉神也渴死了圆点已经累呆了
义工队递上葡萄糖两个小姐姐要喝氺喝够了才肯走
这张是原图哈

安逸,喝氺一瓶后,冲击绝望坡。此时正是一天中太阳最毒之时。安照理论,12点是太阳直射紫外线最强之时,但,由于,地面经过正午时分晒炙后,地面温度也上来了,所以,一天中12点半到13点半,户外是最热的时候。刚好,我们此时在作最后的挣扎,绝望坡。

蓝蓝的天空白云朵朵

喝氺补给后上到绝望坡顶,摄影大师在此捕捉每个美女帅哥。
先来两张帅哥摄影师,摄影师当天和我一样,穿的是 厦门马拉松的衣服。。。摄影师今天至少在此暴晒了三个小时,从第一名,到我经过已过了一个半小时。后面还有人,所以至少3小时。。。

摄影师

此地,感谢优秀的摄影师。。。
看看我们的靓照

女神兽,第一名 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