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锅沟之行 - 内蒙古 - 8264户外手机版

内蒙古

2019年9月21日早晨六点二十花苑集合出发,我们四个伙伴相约,一起去内蒙古包头市九峰山的背锅沟去休闲腐败游!!大家都很准时,集合,出发,最美的季节,带你去最美的地方!!

八点十五到达沟口,遇到了很多人,看来大家都知道这个季节是最美的,都想先一睹风采!!这是这次我们一起同行的驴友,从左到右,凡,星空,余香,擦肩而过!!遇到了很多熟人,韩东,饺子,飞翔!!

十点四十分我们上了红石崖,和偶遇的飞翔,饺子合个影!!

有很多人问为什么这么熟悉的地方,总是没完没了的重复的去,答案其实很简单,就是单纯的喜欢!!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可以人在画中游,可以遇见不同的自己,可以遇见志同道合的人,可以一起吹牛逼,可以解压,等等很多说不上来的好处,每人和每人的感受不同,理解不同~~!!当你周末呼呼大睡的时候,我们已经背上背包,听着流水的声音,行走在路上了,当你周末呼呼大睡的时候,我们已经在山里,架起篝火,聊着天,看着满天的繁星开始吹牛逼了!!!

最喜欢背锅沟的山水,形式多样,一步一景,山连着水,水伴着山,尤其是很多的红色的石头,是这个沟的特点之一!!!

上山的路虽然险峻,但是只要走对路,都有踩点可以攀登!!

十二点整,我们进入山里,倾听着流水,开始了午餐的腐败,做饭,喝茶!!!浓墨习兰亭,清泉陆羽径,茗茶再三杯,始作山水行!!!!

茶具名曰:坐忘!!生命本是一场漂泊,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遇到的每一个人,也许都将成为驿站或过客。总是喜欢追忆、回顾、眷恋。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已慢慢淡忘。

下午三点我们到达营地,羊倌房,开始扎营,准备晚上的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