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旅程遇大降温 转战内河前往上海 1700公里长江皮划艇旅行 - 钓鱼|水上 - 8264户外手机版

钓鱼|水上

风:四到五级东北

温度:-1—6

事迹:

睡的早上4:30的闹钟,醒来之后认真听了一下外面的风声跟浪声特别大,简直就是在咆哮。我就有意识的把握的闹钟给关掉,我知道今天早上是肯定走不了的。

风太大了,下水都下不了,然后一觉睡到7:00,还是听到外面的浪声跟风声特别大,但是不能在这耗下去,起床之后我们就决定。还是拖车走,因为看天气预报这几天全都是特别大的风,还有寒潮来袭,伴随着大幅度的降温。

我跟杆子两个人直接把我们两个人的船把它叠在一起,用两个拖车放在船的前边跟后边。全都把重量压在拖车上面,我们就直接一起拖着一个船。

本以为这个办法会很好,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不能够转向。只能在转弯的位置踢拖车的轮子来进行转向。,我们差不多拖了有4km的距离才离开长江的边上。

又拖了几公里我们终于看到了公路,一辆小三轮车过来看我们在陆地上面拖着这么长的船,我们聊了一下就说帮我们拉了一下。

拉了1km远。速度还挺快的,我就发现我们的小拖车压住了两台船的重量。所以摩擦力特别大,直接轮子那一个位置的塑料全都融化掉了。

我当时我就在想,这就是上天不让我们作弊,所以我们只能乖乖的从那个三轮车上下来,还是继续用人力拖着这一个船慢慢的前行。

大概走了2km远,我们在一个地方吃了饭。顺便研究了一下接下来的对策。可能只能走内河通到苏州河最后到黄浦江的东方明珠下边,可能这一种方法是暂时来说比较可行的。

我觉得江上起风我们不能在长江上前行,所以我们要拖车,但是拖车车子又坏了。不能让我们偷懒,又不能让其他的方式进行,所以我们还是要回到内河走,我感觉内河走的话也不会那么顺利,肯定中间还会出现很多的困难,还有一些阻挠。但是吧,我们现在的状态还挺好的,大不了就是跟所有的世界都对着干。

但是现在降温真的特别的冷呢,感觉晚上夜划是不太可行的一种可能,所以我们只能现在8:00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早上早一点,然后滑到晚上6点左右,看12个小时的时间,能不能多走一点距离。

感谢大家的赞赏和支持

分享加关注,看最新推送

建议观看视频,有更详细的内容展示

旱地行舟,居然转战内河了

记录美好户外生活,8264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

好似一条大鱼被拖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