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攀高峰,巾帼风采绽芳华 - 安徽 - 8264户外手机版

安徽

-----记三八节徒步登顶乔木寨

春风吹绿百花艳,巾帼映红半边天。在春意盎然的三月,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让女神们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丰富女神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团结奋进的风采,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特组织女职工到乔木寨村开展志愿服务暨登山健身活动。
       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个个热情高涨,大家一路欣赏山中美景,踏着春色、踩着鸟鸣,畅谈着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登山途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向前,不甘落后。山路陡峭,她们相互鼓励、你帮我助,共同前进。她们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欢乐的笑脸,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女职工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顺利登顶,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合影以示庆祝和纪念。
       登山活动结束后,30余名巾帼志愿者还进行了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她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捡拾着山路上、草丛里、石缝中的纸屑、塑料袋等,使大山恢复它原有的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登山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加强了沟通,营造了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氛围,也展现了女职工勇攀高峰、朝气蓬勃的精神,激发了她们立足本职、巾帼建功的热情。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把登山活动中不畏困难、勇于争先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作风带到日常工作中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与担当,推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首先呈上在寨顶的大合影,再呈上徒步登顶途中的精彩片段。

大家驱车来到目的地山脚下,小憩片刻后,整理装备,带上零食和水,就开始出发啦

帅哥肩抗矿泉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