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七十周年户外健身徒步大赛成功举办 - 安徽 - 8264户外手机版

安徽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七十周年,2022年6月5日,由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太湖县体育总会主办,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工会委员会、太湖县体育中心、太湖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太湖县户外运动协会承办,太湖爱玛会文体展览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户外健身徒步会员大赛在县体育中心公共体育场隆重举行。

现场开场节目精彩纷纭,铿锵有力的威风锣鼓,优美的舞蹈,使现场充满热烈和欢快的气氛,一曲《最美的歌声献给党》更是表达我们热爱中国共产党,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心声。

简短开幕式后,比赛开始,赛道上,男女运动员迈开大步,你追我赶,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展现我们酷爱运动,热爱生活,保持康健的体魄,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与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下面是现场的精彩花絮,请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