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人间天堂~西藏天路之旅(上)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2022年西藏阿里新疆为期45天的大循环拉开序幕,诗和远方其实并不贵,重要的是拥有出发的勇气,和说走就走的决心。远方很远,步履不停,只要迈出第一步,风和自由会一直在路上等着我们。

愿你永远保持一双清澈的眼睛看清这个世界然后爱它2022.06.14.-2022.07.30西藏、阿里、新疆、青海甘肃重庆自驾游记录总以为自己还年轻,却忽略了岁月的脚步,当身边的一道道风景变成了回忆,却忽然发现,风景依然在,人已非少年!光是抓不住的,雾也总会散,人总要和自己握不住的东西说再见。风起,尘飞,一切成梦;人来,人去,一切成空!

都说六月是最美的季节,我们这次西藏阿里新疆大环线已经准备很久了,为了这次旅程,我辞掉了工作,我不后悔,因为我知道时间不等人,在多的借口只能阻碍我多年的梦想,今年也是我人生过半,我想给我生日最好礼物,用我的相机记录我这次天路之旅美好的时光,把最美的一瞬间定格在照片中。

这次我们出行有17人小分队,两台商务旅游小巴士,我们的行李箱装满了整车,塞得满满当当,集合出发地点还是在嘉州路集合上车,今天是个好日子,天气也不错,看来领队是看了出发日子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这样拉开了序幕,我们今天第一站就是柳江古镇。

柳江古镇

提起烟雨古镇,人们第一印象一定是江南水乡,可是在四川省洪雅县境内也藏着一座保存完整的特色小镇,因为河水叮咚、古木参天、吊脚楼林立,享有"烟雨柳江,雅女之乡"的美誉。

河水清澈见底,遨游的鱼群清晰可见,惹得游人忍不住停下来仔细打量。河面没有铺设大型的桥梁,只是排列着一些圆形桥墩和简易的通行栈道。

古镇临河而建,以木楼为主,亭台阁楼错落四布。溪流穿镇而过,有心者砌坝筑围,挽住半湾净水,倒映山岚叠嶂,把柳江打造得分外娴静,让人不忍触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