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2期(落日与晚风相拥.彩霞与余辉共舞)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山有灵而万物生,在你短暂的人生需要更多的体验,走出来去领略身边的人和景。去留心于头顶的落霞的美妙,拿出诗人王勃落霞与孤鹜齐飞的豪迈。虽然我们是普遍的平凡人,偶尔在苟且的生活着,但我们要迈向生命中的阳光,学会去陶醉人生的光点。

咱们选线路一定要考虑线路有没有特色。

平顶山晚上游人很少,这条线不长,属于轻松线路。

话说追一个梦,爬一座山,山城,城中有山,山中有城,一个四面环山的城市,从小喜欢山,所以把网名取为山野骄魂。

山富有灵性,自古以来,人都有登高望远的风俗。

临涯步道的夜晚很美,上次走过一期,走过山顶的菜园,来到平顶山的步道,下面就是山际的龙泉寺,这条路夜风微凉,植物繁茂。在步道上看夕阳余辉,感觉很爽。

周一19:30马家岩轻轨站二号出口集合

平顶山

龙泉洞

平顶山临涯步道

↓​

高庙村轻轨站解散。

1、本群旨在于提高体能,加强交流,为户外爱好者搭建平台。

2、为便于相互照应,提升整体氛围,所有参加活动的群友均应穿“城市足迹”T恤或背“城市足迹”背包

3、群友应为18周岁以上58周岁以下成年人,应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高血压,心脏病等高危人群,拒绝参加);未成年人参加活动的,应全程由其监护人陪同并保障其安全。

4、群友参加活动时,应服从指挥,根据线路情况,做好户外防护,拒绝个人英雄主义者参加。

5、群友应根据疫情管控需要,佩戴好口罩;市外返渝人员,应自觉做好核酸检测。

6、特别提示:根据《民法典》第1176条“自甘风险”原则,群友自愿参加具有一定风险的文体活动受到损害的,除非其他参加者存在故意或重大过失行为,否则受害人应自行承担不利后果。户外活动有风险,参加活动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