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北京穿越东北之故乡鸡西 - 黑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黑龙江

今天时间充裕,却有点思念故乡,写一下2019年应故乡鸡西市邀请回乡考察项目时候的随拍,故乡永远是最美的,故乡也是无论走遍那里,都会一直在心里的地方。

从北京带上3个人一路走大广高速,当天1448公里到了哈尔滨下面的小城,和好友聚会后住一夜,第2天280多公里到了鸡西。

这就是我小时候看过的稻田,可惜由于市政府人员在等我只能车上看看,没有下车去拍照

正在修高铁,我故乡在去年通了高铁,对面的山叫四平山,我小时候常去柳毛河里去洗澡和去四平山上采摘四叶菜,回来我妈妈给包包子吃特别好吃。知道什么叫四叶菜不,呵呵我不告诉你,鸡西人都知道。

秋天一定要去东北,太美了

对面的山,我小时候在那边骑着自行车去市里玩的北道,也可以通城子河,这条道叫方虎线,也是小日本鬼子时期修的,专门抢我煤炭和木材用的。那路边还有个炮楼子,现在海在那里

鸡西的大米是我最爱,直到现在我在北京依然吃鸡西大米,柳毛莲花大米全国第一

鸡西龙城花园宾馆是我每次回乡住的地方

不过也有几次住在市委招待所

坏境可以,干净,就是人气不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