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二届长白山登山大会暨第三届天池云路登山赛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2022第二届长白山登山大会暨第三届天池云路登山赛。时间:9月3号-4号 。全程10公里,海拔上升1000米 。
   长白山一年四季都大美,活动不能错过。活动适合我们户外跑团,登山是我们强项,我们还喜欢跑步
    9月3号早上我们二车十人自驾去安图。下午1点半核酸和签到,然后我们去了美人松公园,下午四点回到签到处开会,晚上五点半我们坐车来到长白山运动员村,露营、晚餐、休息。
    4号早上3点起来收帐篷寄存,4点16分比赛开始。黑天登山看日出,如果想看到最美日出,就必须要有速度,越高处风景越美,可是起步不久太阳就出来了,大美了,红红的天空,大家止住了脚步不停地拍照。又想快点登顶,又不想错过转瞬即逝的美景,由红变黄每处一景,一路走来一路拍,拍片耽误的大把的时间,二个小时后才到终点,预报有雨一直没下,山顶天池清晰可见,下天池又去了天池瀑布、绿渊潭、小天池、地下森林。在每个景点我们一路狂奔,在12点前回到了运动员村取回了装备,自驾返程,完美的的活动。
    天气预报4号中雨,没来的人后悔,而我后悔没有背单反相机,要啥成绩啊,摄影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