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念他翁,我念我行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因户外而喜欢摄影,又因摄影回归户外.从他念他翁线路的横空出世起,它就在我心里埋下了种子种下了草,奈何高海拔重装徒步对于我这个高原敏感的人来说,无异于是遥不可及的存在.好在随着他念他翁线凭借其险远而人迹罕至的美丽景色在户外圈爆红,成为徒步爱好者新宠的同时,渐渐的也像其它经典成熟线路一样有了马帮,本地小鸟户外俱乐部也组织了轻装线,直接促成了我的大横断看海线之行.
    嶙峋的山,缥缈的雾,静谧的水,晶莹的雪,绚烂的花,璀璨的星空,纯真的笑脸,向野而行的山友,构成了一幅幅壮美的山水人文画卷.徒步的线路和感受不再赘述,只用镜头记录行走中的细微发现与美好,留存难忘的瞬间和记忆的永恒......

重装线唯一的女将---雨点点

轻装线龙脉大哥,体力超好,一路上跑前跑后给大家拍照,留下了很多珍贵瞬间

回望云雾缠绕的拉岗村

小鸟俱乐部掌门人三丰

丁差措,水不深却清澈见底,浮木潭石尽览无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