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大别山~狼牙谷戏水 - 安徽 - 8264户外手机版

安徽

人最怕激情后的陌生,暧昧后的冷漠,认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温柔后的冷淡。人生在世,有些事情不要太计较,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会过去的,珍惜眼前的人,做好眼前的事,奇迹也许就在下一个转角等着你。

端午家朋回来后又是一个多月的雨,整个安徽江淮大地多处受灾,我们也没有出行了。上周末天气不错,于是决定去狼牙谷溯溪,爬大别山主峰白马尖。也许是大家都被雨下的烦了,群里随便一吆喝大家就纷纷响应了,最终45人成行。

周六早合肥出发,两个多小时就到了堆谷山村,天气不错。这里已来过好多次了,以前在老蔡家,小甘家都吃住过,但有兄弟说不想住那边,于是改住大别山龙井峡民宿小杜家了。其实户外这么多年,做驴友接待的农家大都不错的。

到达小杜家才9点半,给大家分好房间就等午饭吃了,饭后驱车到狼牙谷下游起点风景水电站。

好几年前曾走过这条线,但今年水比较大,很急,淌水过河,溯溪而上。狼牙谷是位于霍山大别山主峰下的一条峡谷,大别山彩虹瀑布就在其下游,具体介绍不说了,大家有兴趣的查阅我几年前的推文。

第一次参加我们驴行活动的陈陈和儿子。

金盏花家的小胖墩,一起户外活动好几次了。

雅哥平日都是参加旅游社搞得一些休闲游,这次玩水没难度也来了。

紫水晶胳膊受伤后已消失好几年了。

水流急,石头滑,稍不注意就滑到了。

第一次参加驴行的程超男。

到了一处连续三个潭的地方,必须要游泳才能过去了。考虑到这次人太多,还有6个小孩,继续往前走完全程难度大,环线出去时间也不够,于是大家在这玩玩水就回农家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