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滇藏骑行——西藏 (东达山)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东达山位于西藏左贡县境内,重新测绘之前是川藏南线上海拔第二高度的垭口,垭口海拔标高5008米,根据最新测绘结果显示,垭口海拔实际高度为5130米,成为川藏南线上海拔第一高度的垭口,夏季草坪青绿,牦牛成群,风光极为美丽。要注意高原反应,带上抗高原反应的产品。
山路不再蜿蜒曲折,而是一条笔直的通向前方的大路,既缓且长,一眼看不到尽头,这就是川藏线最长最缠绵的东达山了,武警部队竖着的一块蓝色道路标志牌上写着:东达山
2022610
川滇藏骑行(第18天)
荣许兵站~左贡县
今天早晨6.30自荣许大酒店出发,骑行至28公里,1.45分全部到达东达山垭口(海拨5130米),在垭口休息期间还下起了冰雹,避过冰雹后,240分离开东达山垭口,一路下坡到左贡县城。下午5.30分骑行结束!
今天骑行61.7公里,总里程1202公里。住宿昌都市左贡县城鸿逸宾馆(海拨3838米)
2018
65号在骑行川藏线东达山的时候,由于下大雪搭车了16公里,事后很是后悔呀,今天终于圆了这个遗憾!
饼子3元。住宿宾馆标间(一楼大床)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