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穿七仙潭 登顶天书寨 - 河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南

疫情严重,大型活动不宜开展,2022年9月24日,“轻走”团雨落田园带队私下计划小部分自驾攀登豫西“秤锤山或铁佛寺”。一不小心参与人员升至五车25人,早上大家都早早起床排队核酸检测,我四点五十排队等到六点四十七,慌慌张张买点早餐,快速乘公交前往集合地点,七点二十准时出发,没想到上张村的半坡修路,土方堆积如山,过去了两个车子,剩下的三个车子没能过去,几经转圈搞不清迂回路线。连线决定都返回,返回过程中有人建议去店子七仙潭,有人建议上塔山,不过塔山每年上多次,大家大多数感觉没有新鲜感,所以有两辆车跟随我前往七仙潭。半路上由于七仙潭路边的牌子找不到了,一不小心车子就开到了七仙潭的下游出口,所以就变成了逆向穿越,然后感觉路线太短从南边登上了附近的最高峰---天书寨---海拔1090米(两步路测试),大家都很满意,登高远眺,风景秀丽,泉水叮咚,瀑布连连。、

天书寨山顶的标志性铁塔架遗弃,所以上山看不见

支持欣赏好友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