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 龙 秘 境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进川西,奔赴山海

有梦就去追,在喜欢的世界里,活出自己

团 队 成 员

72   河南.洛阳      领队

零小仃  河南.洛阳

燕呢喃   河南.洛阳

白墙   广东.广州

高峻   广东.东莞

学.徒   安徽. 鞍山

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

"到了"随着司机的刹车,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破寨子水库就在眼前,路边一条土路,小径通向山上,这就是起点。从南京出发,到成都集合中转,到康定、金汤镇,一路上,疫情防控,三天三检,冬季防火封山令,已是一身疲惫,重重难关总箅过去了,下车、整装、上包、拍照,早已是迫不急待了,出发!出发!出发!

东西南北中,侠客聚川西,我,只是一个白皮,简单、纯粹,能走不掉队就蛮好了。行前,这不行,那不行,有何不行!户外那有风平浪尽的桃花园,抬脚出门,走就行了!

回忆会从内侧温暖你的身体,同时又从内侧剧烈切割你的身体。

重装徒步并不是想象中的一路坦途,也不是想象中的无法承受,真实状况是:拔高、淌水、过石海、钻林子、下陡坡,置身荒野山川,唯有意志支撑前行。

续命的可乐,没它可真不行

子龙垭口海拔4820,碎石坡拔高,举步维艰,十来步歇一歇,大口喘气,碎步挪移,登上垭口,天地豁然开朗,长海子如蓝色绸段,瓢落山谷之中,我等一时词穷,只能:哇噻太美了…

藏不住的色彩诗与远方,诗在那,我不知道,我本俗人,无心无能吟诗作赋。远方,却在脚下,过瀑布,下陡坡,这乱石陡坡,绝对没有调画面角度,鬼知道怎么下来的…进入野牛沟,如入画中…

在路上,在心上,在秋光散落的山野中,一个人慢慢的行走,静静的感悟,这清秋,如梦,艳而不俗,张扬而不傲漫,肆意挥撤却错落有致,感悟生活和人生,如若这秋色,短暂,浓郁,个性张扬却平静如画。

把向往的生活,向往的风景,变成一张张照片,慢慢回忆…

往事就像一部老电影,影片的导演就是你自己孩儿的啼哭作为片头曲,妈妈的呼唤是影片的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