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峰腐败之旅 - 江苏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苏

户外3年,一直都不识清凉峰的真面目,有好友准备重装穿越,条件自己也允许。那也走一个。

清凉峰,地处浙江省西北部,海拔1787.4米,系浙西第一高峰,清凉峰保护区因此而得名。安徽清凉峰自然保护区境内层峦叠嶂,群峰争奇,沟谷纵横,树林茂密,人迹罕至,是安徽省六大自然保护区之一。

11.2日午饭后踏上行程。由于二位驴友临时有事。那我们8人二辆车就先行了。夜宿山脚下大本营-银龙乌山庄,在这里休整一夜,保持最佳状态进山。

3号早房间窗外一景。下着小雨。

临行前的称重。长腿MM.无重装经验的无忧竟然可怕的36斤重装包。看着我的29斤的包包,那就加瓶水吧。总不会错的。好歹也满30了。

与昨夜23点赶来的二位合影留念,出发了。

8.15′出发,大家有说有笑,时不时的拿出手机,拍拍大山,松树和路边的花花草草,呼吸着深山的纯氧,体会神清气爽的感受。没想到。马上一路的拔高,山越来越陡。喘不过气来。歇一歇,先来点图片吧。(我发的照片基本来自队友,我忙于脚下的路,没精力去拍照了)

还不忘自拍。也许在偷拍,可惜那不是偶。

11.23′总算到了第一个营地。有水源。有小树林。住宿条件不错。天气不给力。冲顶上去也没景色。大家商议一下,那就住下吧。也累了。

本次活动的重点在下午三点开始了。一个个经过休整。都“活”过来了。那我坐享其成吧!

鸡汤底锅,加入羊肉和白萝卜炖,鸳鸯锅涮娃娃菜,生菜,香菜,莴苣,百叶…实在是太腐败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