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梅里北坡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此次旅行拍摄器材:手机
在我的旅行字典里,已经没有心心念念想去某个地方这几个字,而是想到就去了,无论过程有多曲折。
梅里北坡徒步活动15号集合,我和张婕13号提前到丽江,在广州转机的时候被告知由于束河古镇有一个无症状感染者,静默了,丽江所有车辆进入香格里拉要隔离,听到这个消息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想改飞香格里拉来不及了,于是先去丽江死磕,等着不用隔离放行。
出发前在家天天做核酸,转机 落地检一天做了2次核酸,感觉都快魔怔了,看到大白就想张口,这大概是新冠后遗症吧,我不知道这个与天斗的病毒什么时候结束,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只能在这种环境努力让自己开心,所以到达丽江的时候入住网红民宿,泡澡听歌逛街,好不快活
对于新冠这个病毒,我觉得2020年做的很好,刚开始封闭是对的,但随着各国开放,国内越来越严,资本出逃,经济倒退。如果说我国人口基数大,那么可以分区域省份放开,动态清零政策资本不会进来,动不动静默风险太大。建议区域放开,比如香港放开了,再下一个区域放开,全国医疗帮助一个一个区域放开,也不会因为资源短缺而紧张,封闭的结果会落后,谁说的落后就要挨打,爱国应该是整体的,而不是不允许别人有其他建议,听不进半点意见

我带他们去丽江附近的地方游玩,第一天蓝月谷,第二天还没想出来去哪,香格里拉放行了,幸福来的太突然,15号上海的两个同伴狼狼和鱼听到消息立马飞过来集合,在丽江古城还捡到了由于疫情另一个团队梅里北坡徒步突然被团队取消,孤家寡人的梦中人也加入了我们团队,按着我的原计划,2022年10月16号准时出发梅里北坡

16号到达飞来寺,我有投资了一些钱的酒店,妥妥的网红打卡点,雪山醒来民宿,拍拍照,聊聊天,买买进山所需用品,远眺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