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款无背负系统廉价休闲包的万里征程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简介
  这是一款来自淘宝的五十元价位休闲包。没有背板支撑,没有腰带,没有胸带不过在很长的过往时光里,它一直都是陪伴远足的可靠伴侣。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每当我背起它,就有一种  包 治百病 的良好感觉。
正所谓是        珍惜你的哪些不良爱好,那可能是你热爱生活的主要原因。

看着字数不是很饱满,忍不住要继续瞎写一通。

有的人说好的景点一生去一回就够了,留下美好的回忆,再去就没有期待了,虽然说的也有道理,不过只要有机会,我都会再去,虽然终点的风光已经心中有数,但是去的路程和途中的人都各有千秋。春夏秋冬,风雨阴晴,各有不同。就像是  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旅行是一种修行,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云游西方,品世间车水马龙。
有些人的一年是 过了365天,有些人的一年是一天过了365遍。我的一年也总是期待有一些不一样的日子。

淘宝介绍40L,实际上大慨28升吧。

光溜溜的只有肩带

《醉翁亭》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  的那个

变成景区的木兰草原,还有水泥做出来的喜羊羊

洞庭湖畔君山

眼前有景道不得,崔颢题诗在上头

泰山极顶, 然鹅视野并不开阔,在一个道观的院子里,高墙四起。
        题外话,三山五岳里面泰山最矮了,不过它四周都没有其他的对手作为比较,又有很多的历史故事最后是混了个五岳独尊。

庐山   观云亭外面的悬崖边边

庐山  五老峰,毛主席曾题     无限风光在险峰。

庐山大口瀑布,旁边刻有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实际上李白写的是山下的另一个瀑布,景区胡编乱造,就是为了收费《这里是景中景,单独/再次收费》,到检票口小房子前十五米左边小路,再往下进入小树林,可以免票进入,树林里面被踩《梭》的路径非常明星。

庐山,枯岭街,山顶有个小镇,衣食住行,样样不缺。房子都是民国时期欧式风格《最开始好像是意大利人开发的》
这里应该是五星级景区里面逃票路线最多的地方了,漫山遍野都是小路。这里的居民不仅不会抓逃票,还会指点方向,小路。
《宏村就不一样了,五十米之内起码十个本地人查票检票。》
在这里有一个电影院,每天只放一部电影 ,连续放了十几年,经典影视《庐山恋》。想必票房也是不错的

第一回来这里我也是老老实实买票上山,还买了山上交通《巨坑,就坐了两截,看到这个帖子的人千万别买了》
    在望江亭  旁听  一个本地人跟游客聊天的时候,打开了我的新世界大门,从此开启了逃票之旅。
  不服气的我之后又去了庐山两次,走了三条逃票路线《第二次,走到东林寺上山,第二天三叠泉出山,然后又到好汉坡上山,到顶之后直接坐班车下山去了火车站(

第三次庐山行捡的野生栗子,甘甜可口。不少本地人捡来买给游客,十五一斤,我们都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复制一张,旋转,镜像,做了以假乱真的倒影

突发奇想,拍了一张,效果还不错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形单影只

把自拍杆插地上,利用蓝牙耳机自拍的一张比较传神的照片

木兰天池的娱乐项目

衡山极顶 祝融 庙,就是庙,释道儒三教合一的山,就是如此神奇。道教祝融的地盘,无人管理,佛教的大和尚天天跑这里拜,然后声称自己的真诚得到祝融的许可,可以在这里收香火钱 ,烧香拜佛。无言以对

夜爬泰山。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

小学课本里的故事不再只是故事

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不要问,扇子已经进水了

大连星海广场,小铜人

大连的啥啥啥沙滩,名字忘记了。
那回本来想去雁荡山的,天气不好,改大连了

华山北峰

华山一天晒下来,手臂和脖子脱了一层皮

恩施女儿城

大峡谷,朝天一炷香。

衡山,这里恐怕是目前不想再去的一个地方,
释道儒三教合一,山下山上全都是卖香纸蜡烛的,简直就是烧香发烧友的地方。除了相隔不远就是烧香好像没啥别的。
  而且免票路线也很难走,《我走的就是那时候再四五年前的轨迹,很多道路,路标都改了,荒草丛生,找不着路,在灌木丛里面钻了两个小时,就算是自己开荒探路也莫过于此了》

东湖樱花园,可惜都是日本樱花,光开花不结果。

东湖 中科院植物园,这里是我见过唯一合法种罂粟的地方。有一千多株吧,铁丝网围起来,供人观赏,整个跟虞美人很像,就是结果不一样

让一个业余人生抓拍,居然就巧合,成了。

武当山北神道上山,起点五龙宫公交站前面还有两站,早起等公交,好久都不来,走了两站路,顺着轨迹一直走,一直走,就到天黑。还用手机照着走了一个多小时,走到了金顶的客栈。干了三碗饭,平时一般都是一碗。
在七星树就应该住宿的,吃的东西多,价格又实惠。结果是飘了,想一口气上顶,差点活活累死

武当山下来,襄阳诸葛孔明祠。三顾茅庐的地方,走小路进去,很轻松

汤口翡翠谷。从前都是平平无奇的地方,周润发,杨紫琼一部《卧虎藏龙》带火了这里,还有宏村,塔川,竹海通通变成景区,圈地收钱。

黄山信始峰,

庐山大口瀑布石刻。

木兰天池小瀑布。

清凉寨寨主

偶尔也会忽悠到妹子一同玩耍,不过终究都是别人家的了

东湖落雁景区,一半武汉人拍婚纱照的地方

锦里沟玻璃桥,毫无波澜

木兰山,红军洞,小路

张家界,不怎么调皮的大师兄

黄龙洞,已经开发完成的最大溶洞景区,里面有暗河需要坐船的。

西安大雁塔旁边某个公园。

秦始皇兵马俑。简介《坑,大土坑》

张家界天门山

我第一次知道户外背包牌子是极地 2006年
差生才是文具多
那时候人们措辞还很古典 表述永别说相忘于江湖 仿佛身后真有朦胧的山水 藏着一张美丽的故人的脸 汉之广矣,不可泳思 如今我们不再为昨日的语词心动 飞船远眺,没有云也没有月 不能说不惆怅,飞去哪儿呢 银河不是河,太空有点空李倦容《银河诗集地球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