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户外,我的2022(二)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我的户外,我的2022(二)

看到有人发年终总结,这才觉得这一年快过去了。

还是简单总结一下吧,尽管因为疫情,这一年过得有些郁闷,少走了最少一个长线,每周一次的户外登山也走得磕磕绊绊。

只走了一个长线。6月随沈阳飞鹰户外群走了一个三山五岳行。实际行程也做了修改,除了浙江的雁荡山,基本上也都在安徽活动。浙江雁荡山不错,安徽黄山去过两次,这次只走了山脚下的翡翠谷和一段隋唐古道。翡翠谷景区虽小,却也名符其实。竹林掩映下的隋唐古道石板路也很有感觉。安徽休宁齐云山,永掌天下道教很牛。安徽九华山大美,安徽天柱山也不错。略有遗憾的是因为连日大雨福建武夷山景区关闭,只好等下次再去了。

8月打了一个短平快。随沈阳巅峰户外群去了内蒙阿尔山,其间,先后游览阿尔山天池、三潭峡、地池、杜鹃湖、龟背岩、五里泉、石塘林、玫瑰峰等景点,阿尔山还是很有特点的,有机会值得再去。

也算幸运,本来这条线路东北这边计划发四期,因为疫情,只有我们第一期成行。

下面简单总结一下,全年共出队    次,计      天,流水帐开始。

12,2022年3月1日,沈阳北陵拍雪景。

13,2022年3月5日,参加沈阳超越户外俱乐部抚顺石厂沟至大泉眼穿越。

14,2022年3月12日,沈阳舍利塔公园徒步,往返7.5公里。此时沈阳疫情已经无法出队登山了。

15,2022年3月19日,沈阳舍利塔公园徒步往返。沈阳疫情管控继续收紧。北陵公园甚至棋盘山都封闭了。

16,2022年4月16日,沈阳舍利塔公园徒步往返,距离10公里加。3月20日至4月13日小区封闭管理。

17,2022年4月19日,恢复性训练。沈阳辉山、棋盘山连爬,距离10公里,小心收获(野菜)。一个多月没爬山,体能明显下降,登个陡坡直喘。据自我诊断,此为典型的疫情期间家里蹲太久后遗症。

18,2022年4月26日,沈阳丁香湖环湖徒步,距离8公里加。风略大,风景佳。

19,2022年4月30日,五一长假第一天,沈阳辉山、棋盘山、樱桃山三山连爬。疫情阴影下,整个五一假期我们只能在沈阳范围内活动了,悲夫!

12,2022年3月1日,沈阳北陵拍雪景。

17,2022年4月19日,恢复性训练。沈阳辉山、棋盘山连爬,距离10公里加,小有收获(野菜)一个多月没爬山,体能明显下降,登个陡坡直喘。据自我诊断,此为典型的疫情期间家里蹲太久后遗症。

这两个月的情况大体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