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总结 / 既能野蛮生长,也能停下思考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某些事物,要我们与之离别后才会明白与它们之间的真正意义。
    比如,2022年

此刻,我在海边的城市万宁,

20度的早晨和小雨,我开始回顾我的2022年的365个日夜。

在写2022年总结前专门回头看了2020和21年的总结,看着那些丰满的时月,很庆幸在这充满不确定性的疫情三年,自己抓住机会,仍然去了很多自己想去的地方,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记得2022年年中时候自己说过,如果人生没有遗憾,那该是多么的遗憾啊。
很遗憾啊,2022年,没有太多遗憾。

这一年经历的挺多
-第一次的签过了mcn经纪公司,-全年公众号原创类文章写了23篇,被8264,两步路和徒步中国平台认可转载。
-卖了老家的山货。-全年看了20本书。-以及剪了5年的长发和脏辫。

-更多的时间还是留给了西藏,年初发起了西藏追冰川计划,5月开启了个人的滇藏线到西藏以西阿里还有希夏帮马冰川和冈仁波齐转山的大喜马拉雅计划。
-2022依然在西藏去了库拉岗日,普莫雍错,曲登尼玛冰川,崩噶冰川,东嘎冰川,则普冰川,西夏帮马北坡,丙察察,萨普神山,孜珠寺。
-甚至连很多人都特别向往的冈仁波齐今年也又去了一次。

继续总结,继续上路,2022还是实现了继续在路上。

生活本是没有意思的,唯有热爱才会变得有意思。

2022年里,最疯狂的一个月里两趟丙察察两趟滇藏线,收入也到达疫情三年里较理想的单月里最多20000+。
2022年里,能拿到全套的户外装备赞助了,从冲锋衣软壳裤到登山鞋防水包。
2022年里,大半的时间拿起了相机,用镜头去记录了那些兴奋的瞬间,这里要感谢下阿楠。
2022年里,圆了自助主登山的梦想,而且是两座5000米雪山连登,现在想起来连冻得流鼻涕都快乐无比。(还顺带去了勒多曼因冰川)
2022年里,感觉到被更多的人认可,主要是找到了同频的小伙伴,能相约一起规划着2023。
2022年里,会有热情和动力都比较平淡甚至低潮的时候,但都庆幸自己在最后关头都能拽回来并且回到正轨。
2022年里,疫情放开了,终于可以自由出行了,但自己也得了1.5次新冠。

全套赞助
庆幸在最需要的时刻,自己能把自己给拽回来 更多的时刻,会拿起相机去记录

生活的最佳状态应该是冷冷清清的风风火火。
1月:西藏的冬季的高海拔远征露营
在那些平淡的日子里,总有人跨越山海来爱你  /1月的布达拉宫

2月:追冰川的第二年

这些当然是只属于西藏和冰川的时间了

3月:属于训练和看书的时间
虽然不易,但依然保持着有空就训练和看书的时间

4月:五年的脏辫和长发,还是剪了吧
那么酷的脏辫,都剪了,恩,木木真酷

5月:最后的大喜马拉雅线

10月:回了趟老家便开始自主去登山了 家乡的日落
前往川西自主登山

11月:一个月都在登山

没想到中了毒,登山连登了一个月
12月:还是羊了(确诊新冠) 高反是一个人的新冠,新冠是一群人的高反

想对2022说的话:

这一年比预想的要快很多,很快很快,
快到只够一天就全部能记起一年的点点滴滴。

这一年很多时间还是逼自己逼的太紧了,那些彻夜开车的山路,
那些深夜突然有灵感后熬夜写的字。

这一年,应该对自己再好点,毕竟你是木木,已经很优秀了吧。
这一年,人生中总会有那么几个瞬间让你忽然清晰起来。

这一年,我想,我们都是在黑暗中大雪纷飞的人吧。

谢谢你听我讲故事,如果你对我感兴趣
加VX:1414734316
楼主越来越厉害,今年再写50篇文章
一年的收获满满,每一年都有一个总结,累积到最后就是人生。。。
大片既视感 一直在路上

你敢把我这篇文章放到列表里,我就敢再写50篇

哈哈 前两天已经放了

字里行间投入的是户外强驴满满的自信、倔强的意念、全情的付出和丰满精彩的户外生活,让读者闭上眼睛即刻感受浓烈的高原情怀,和纯净无暇的大自然魅力画卷,必须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