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大年初一拜护国寺众神记~五岳山客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2023年正月初一冒风雨赴昌东拜护国寺大神记~五岳山客》虽为风雨日,更见喜鹊情。早6:36,大喜鹊穿过红杉林飞到我家门口拜年,欢声笑语。在路上,遇见喜鹊高鸣;拜完护国寺众神,已10点50了,喜鹊从护国寺东向西北飞去,欢声笑语,奔腾飞跃,快乐无比。平生数十年,我第一次在大年初一看见喜鹊在三个地方高飞高鸣。今年的年货办得足,新疆的、内蒙的、山东的…比往年多,除夕日,在三个不同地点投放花生瓜子红山楂橄榄果芝麻糖…敬献天地人神鸟神。感谢众神护国安邦佑民康民之恩。…护国有神寺,端坐光明村。光明有大道,生态谋发展。初一下小雨,小雨润如酥。酥油点灯盏,盏盏似莲开。开门迎吉祥,万马越神川。神川均奔海,海上迎旭日,日月耀神州,州州皆泰宁。宁静又宁远,九嶷凝翠云,云开便日出,出出出精彩。彩旗又飞动,动车穿太行,行行生新禾,禾禾结稻穗,穗穗助丰年,人民喜开颜。东方持国护国弹琵琶大神,南方万物夏增长持铎大神,西方广目持灵蛇大神,北方多闻博学持剑镇邪大神,韦驮持法器大神、观音舟山群岛持宝瓶大神、地藏菩萨九华山大神、文殊菩萨五台山骑狮大神、普贤菩萨峨眉雪山骑白象大神、药师佛、卢舍那大佛、十八罗汉、天神地神人神风霜雪雨雷电大神、中华鸟神、《封神榜》《山海经》《黄帝内经》《易经》《道德经》大神、大禹大神、战神毛润芝…普天众神护佑中华年年岁岁平平安安,遇凶化吉,逢险越险,万难必克,见疫扫疫,见邪恶毒止邪恶毒。人民安康国家安泰世界安宁是第一弘愿、最高弘愿。兔年大年初一上午10:56光明村护国寺大神赐我82号神签。海口妈祖庙、南昌辛家庵大神赐我均为96号神签。庐山仙人洞吕洞宾祖2022年6月25日赐我七星高照神签。…畅行天下,得天地人神土民神助。不胜感激!

《心有所向梦有所真~五岳山客~五岳山客》2022年户外运动回顾:在三月、五月、九月、十二月四次大疫风袭击下,我依然高举五星红旗登顶中华十九座名山、跑完线上线下十二个马拉松,在天花宫中尚村附近遇天花纷纷雷暴雨有惊无险,在惠州罗浮山飞云顶遇三黑犬向下俯冲咆哮有惊无险,在东莞市石龙镇石湾镇公交断行我绕弯步行,…去年,拜了雁洋叶剑英元帅玉石像、叶氏宗祠、学了叶帅勤观正确大方向"吕端大事不糊涂”精神,拜的神庙圣迹上百座,见的佛光、奇景、从未见过的神像、仙鸟、天象、观音显圣无数次,听的天音、梵音、妙音、鸟声无数次。正如今年大年初一护国寺大神赐我八十二号神签所言,常历大险,不损其身。感谢中华鸟神及时导航、开路、驱邪、避兽,感谢观音、《封神榜》众神普天大神一路关照,万里飞渡从容越。2023年展望:今年,我要去舟山群岛、东海,拜观音,东海飞渡;去亳州观药市、参加芍药文化节;去鹿邑,拜老君台;去周口,拜太昊伏羲陵,亲抚中华神树神耳;登顶栾川伏牛山、太上老君山;登顶天台山,访国淸寺;登顶太姥山,《梦游天姆吟留别》。天姆山在浙江,太姥山在福建宁德。…岀行有艰险。祈天神佑,一路平安!

《护国寺~五岳山客》护国有神寺,苍茫跃大山;护国有大神,即是毛润芝;护国有元帅,便为彭德怀;护国有天神,千秋《封神榜》;护国有太昊,浩气冲牛斗;护国有神农,神山生神草;护国有轩辕,轩昂出云台;护国有大禹,万水一鉴开;护国有世友,群英大聚会;护国有粟裕,烈火现真金;护国有朱总,谈笑凯歌还;护国罗元帅,韬略高一筹;护国杨靖宇,倭寇更胆寒;护国邱少云,烈火若等闲;护国李大钊,铁肩担道义;护国陈独秀(早年),天下一枝秀;护国董存瑞,高天绽红梅;护国文天祥,激昂涌玉泉;护国方志敏,脚镣难锁心;护国石灰吟,赤胆铸忠魂;护国学岳飞,河山万里亲。生当为人杰,死也为鬼雄。